谷山纪章 Kishô Taniyama

谷山纪章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8月11日
  • 出生地: 日本,宇部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たにやま きしょう / 谷山紀章
  • imdb编号: nm1063029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男性声优、歌手,贤Production所属。与饭冢昌明组成乐队“GRANRODEO”,唱片公司为lantis,因演唱《黑子的篮球》、《文豪野犬》、《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等动画主题曲而闻名。
代表作品有《金色琴弦》月森莲、《王牌投手振臂高挥》花井梓、《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可唐、《歌之王子殿下》四之宫那月、《进击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黑子的篮球》冰室辰也、《文豪野犬》中原中也等。
2012年第六回声优赏中以“ST☆RISH”成员的身份获得歌唱赏。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谷山纪章的影迷(2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