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血4 Rambo (2008)

导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编剧: 亚特·蒙特拉斯特里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大卫·莫瑞尔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朱莉·本茨 / 马修·马斯登 / Graham McTavish / Reynaldo Gallegos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缅甸语 / 泰语
上映日期: 2008-01-25(美国)
片长: 92分钟 / 99分钟(加长版)
又名: 第四滴血 / 兰博4 / RAMBO 热血回归 / Rambo IV / John Rambo / Rambo The Fight Continues
IMDb: tt0462499
5星
19.5%
4星
43.5%
3星
32.7%
2星
3.7%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第一滴血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35 条 )

热门 /  最新 / 

90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2-07-10 20:30:07

我在初中的时候不小心在某电视台(碟市)看到了这个电影决战的无删减版,从此走上了重口味的道路,这竟然是我重口味电影的入门片…… 现在看来这其实是整个《第一滴血》系列最爽的一部:大口径子弹击碎、生撕脖颈、砍刀杀戮。全片无冷场,据统计阵亡人数超过200。史泰龙回归影坛力作之一。

67 㗊蕤冰 看过 2011-04-02 22:06:35

★★★★★★★★★★★★★★★★★★★★★★★★★★★★★★★★★★★★★★★★★★★★★★★★★★★★★★★★★★★★★★★★★★★★★★★★★★★★★★★★★★★★★★★★★★

53 sosovipp 看过 2012-04-04 14:07:30

语录: 当你被逼无奈时,杀人就和呼吸一样简单。 派我这个魔鬼去做上帝的事,很讽刺,不是吗?

275 野生壮士Ang 看过 2009-12-27 10:01:37

对62岁的史泰龙拍的这部片,我只想起立鼓掌。他无论在电影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是硬汉。

109 拿拿 看过 2008-02-23 21:33:11

看电影时 观众们频频爆发出各种语调的铿锵有力的"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各种语调.此起彼伏.

> 更多短评 73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一滴血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瀚海孤舟 2008-02-25 23:40:35

《第一滴血4》:战神归位,血肉祭典

转时光一高人(红袖添饭)评论以表达我对豆瓣诸多yy小资的愤慨——仅限于本片评论。 史泰龙是俺唯一的偶像。   说这话,俺一点也不脸红。做人要厚道,俺不能骗别人,更不能骗自己。 一   前天和楼上一哥们聊天时,说起当年贴在床头的人物画,他说记忆中主要就两...  (展开)
本来老六 2009-09-12 20:08:25

孤独是男人的一个器官

最最血腥,没有之一。 我算是口味很重的,但看这个实在是被萌多了,从手枪爆头开始,整个电影可以用一句《战狼传说》里黄子华的台词形容:你有没有看见过血流成河。之前的如果算是河,那么这个就是山洪爆发加火山喷泥石流。 有说Rambo没有肉搏了,的确啊,连刀都不用了,用的...  (展开)
月黑风高 2009-12-27 01:20:43

爷们,你终于回家了

兰博1到4,兰博从哥们折腾成为了爷们。 兰博系列从第一集到第四集,走了一段大弯路,第一集挺凝重,挺沧桑的一个片子,其续集居然沦为美国人民YY在南亚中亚大打出手的动作电影。好在好莱坞除了善于炒冷饭之外,还不忘在冷饭里加点鸡蛋。这次的兰博4,冷饭加鸡蛋,算是功德圆满...  (展开)
akito09 2008-04-16 09:23:16

Heroes never die.... They just reload.-- "RAMB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老爸去看了藍波,簡短緊湊的,不錯,是我們認識的藍波大叔,也有被感動到。 Rambo這個角色是超越電影的,這樣英雄式的存在。 他孤獨,帶著一種因為經歷過太多才擁有的冷漠;他是一個戰士,揹負著無法擺脫的傷痛的過去,一個無情戰爭下的悲劇產物(請參照First Blood, 1982)...  (展开)
g9 2008-01-27 09:22:55

为暴力找一个理由

想重温《第一滴血》那样情节与动作并重的严肃动作片的老大肯定失望。《第一滴血》拍于1982年,那时的史泰龙36岁,还没有脱离愤怒文青的人生阶段,据另一部大作Rocky问世也不过6年。转眼26年过去,62岁的史爷爷经历了8、90年代席卷全球的巨大成功,深刻影响美国流行文化,进入新...  (展开)
张小北 2008-03-17 00:16:48

比美人迟暮更可怕的,就是英雄迟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的蓝搏同学现在变成了中年怪大叔,然后又倒腾出来一个《第一滴血4》,我估计现在还能看这片的都是怀旧份子。当年我还是上中学的时候在电影院里看的《第一滴血》(不用奇怪,当年国内是把这片当美国反战片引进的,在国内大规模公映过),然后又在录象厅里补齐了剩下的两部续...  (展开)
asot 2019-03-07 11:58:05

盘点本片血腥剧照,胆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年后,史泰龙自导自演第四部,结束了第一滴血系列。 我想说的也是,最最血腥,没有之一。如同恐怖片一样的战争片。但又非常的真实。我来盘点一下本片特别血腥的部分。 高能预警三连~ 1.开头平民被地雷炸成血雾 2.海盗被爆头 3.摄影师被迫击炮炸成大块骨肉、肠子被炸出 4.某...  (展开)
密言 2019-09-18 10:42:42

《第1滴血》系列的私人最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1滴血》系列塑造的兰博可以说是影史上典型的硬汉形象 从第1部开始,电影凭借着出色的动作场面,和战争对人民伤害的深刻反思,在同系列电影中脱颖而出,既不枯燥,也不显得肤浅庸俗。 因为有更高的起点,所以观众对这个系列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这个系列的电影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展开)
huyouyou 2008-02-27 21:27:35

哪是一滴血啊?

片子不长,但用掉的蕃茄酱绝对是创纪录的。 皮松肉不软的老史同志充分体现了“廉颇虽老,尚能砍人”的优良革命传统,整场片子里,杀的人比说的话多。我只记住了一句台词: We live for nothing, but die for something。用弓箭、用地雷、用砍刀、用重机枪、最可敬的是还利用了...  (展开)
lala88 2009-12-01 04:52:58

都怪曾轶可

在我年少的时候,总梦想着有那么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故意迟到半小时到学校,一看,呵,班主任正在教室门口执鞭而立怒目相向。无情的压力压的我好累,于是我捩过背后的冲锋枪,开始扫射,并向楼下的教务处扔去一个手雷,然后转身冲进隔壁的三班,对着第四排的晶晶喊了一嗓...  (展开)

> 更多影评 16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一滴血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