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4 Live Free or Die Hard (2007)

导演: 伦·怀斯曼
编剧: 马克·鲍姆贝克
主演: 布鲁斯·威利斯 / 蒂莫西·奥利芬特 / 贾斯汀·朗 / 李美琪 / 克利夫·柯蒂斯 / 乔纳森·萨多斯基 / Andrew Friedman / 凯文·史密斯 / 约戈·康斯坦丁 / 塞瑞尔·拉菲利 / 克里斯巴勒莫 /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 姜成镐 / 泽利科·伊万内克 / 克里斯蒂娜·张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11-22(中国大陆) / 2007-06-27(美国)
片长: 128 分钟 / 129 分钟(未分级版)
又名: 终极警探4.0(台) / 虎胆龙威4:虚拟危机 / 宁壮烈死勿苟且生(豆友译名) / Die Hard 4.0
IMDb: tt0337978
5星
17.7%
4星
51.5%
3星
28.4%
2星
2.2%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虎胆龙威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2 我爱阳光 看过 2011-05-20 09:34:19

汽车打飞机,水泵冲直升机,撞掉战斗机,太帅了!

139 崇子 看过 2007-12-15 21:20:40

我喜欢美国电影,我喜欢欢喜大结局。 说我肤浅也不怕~就是喜欢~

15 花袭人收破烂中 看过 2008-06-16 15:32:08

在《虎胆龙威》的设定里,谁要是跟光头布鲁斯作对,哪怕是F-35战斗机,都注定要完蛋,顺布者昌,逆布者亡。就这么简单。 动作戏绝对够量管饱,脑子是可以休息的。如果脑子不甘心,要动那么一动,一定会很痛苦。为什么哦为什么,反派有无数的机会可以干掉老布,就是不开枪,非要先说话?话痨也要等安全了再发作嘛。明知这人不好惹,还跟他耗时间,时间是站在他那面的呀! 好在动作戏管饱。

131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04 21:56:23

没想到第4集还是这么好看~~哇哇

24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09-07-09 11:59:31

两场戏可看,倒数19分钟的动作和战斗机。对反派的刻画仍然傻逼透顶

> 更多短评 103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虎胆龙威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9 条 )

非言 2007-08-03 14:58:09

人捧戏,戏也捧人

还记得《虎胆龙威1》是哪年上映的吗?1988年。此后,福克斯又分别于1990年和1995年先后推出了《虎胆龙威2》和《虎胆龙威3:纽约大劫案》。直到今年6月27日《虎胆龙威4:自由之神》公映,这个系列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1988年,布鲁斯·威利斯才33岁,现在他已经52岁了;而片中的...  (展开)
罗孝贤 2007-10-26 13:44:33

我的虎胆龙威心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1988年《虎胆龙威》到2007年《虎胆龙威4》,我发现: 1、布鲁斯威利斯大叔(以下简称“老布”)的头发从33岁拍到....(我数数)52岁,头发越来越少,终于现在全部掉光。 2、老布夫妻俩从第一集关系产生裂痕,第二集关系转入微妙,第三集纠缠于离离合合,到第四集他爱人压...  (展开)
tintin76 2007-06-27 14:52:27

《虎胆龙威4》北美首映场

时间:2007年6月26日19时 地点:Banque Scotia影院 事件:《虎胆龙威4》北美首映场 现在福克斯fox也越来越小家子气了,这场超前首映放在了公映前一天,仅仅提前一天。不过,好在不像华纳那么缺德,彻底取消了在加拿大的超前首映。 言归正传,这场众望所归的动作巨片明显就是...  (展开)
三只兔子 2018-03-22 18:56:49

重温还是很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重温经典,觉得好的悬疑动作片真的可以拍的很好,男主形象气质硬汉,是很符合角色需要的! 动作戏打戏精彩刺激,拳拳到肉,没有浮夸表现。还是我喜欢的演员,真的圈粉了! 主持正义,惩恶扬善,不论哪个国家都是主旋律,坏人最后总会得到惩罚,不管你多大势力! 继续再...  (展开)
米菲 2017-07-05 17:35:46

热血沸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虎胆龙威》系列特别营造的一个惯例:约翰·迈克莱恩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然后被迫卷进一系列的麻烦之中。话说不知道是哪一年的7月4日,恰好是一个周末,虽说纽约警察约翰·迈克莱恩正在度假中,可是他还来不及和他那已经上大学的女儿露西道别,就被总部的...  (展开)
小斑 2007-07-07 09:26:58

Die Impossible

這個系列的電影是“美式超級無敵英雄養成”的典範。 第一集是Die Hard,John Mclane同學當時還只是一枚小小的警員,長得還算平頭整臉,但是脾氣暴躁,智商一般,情商負數,導致事業不順,愛情不成。一沒有緊身紅藍制服,二沒有44D胸肌,橫豎看不像英雄的樣子,卻只身端掉了一...  (展开)
庸兵懶龍 2009-05-08 21:53:07

活着免费或者死亡艰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到底是想要自由的活着还是艰难的死亡? 我不知道,反正大叔真他娘的牛逼,我简单的回忆了一下,貌似这片子丫挺的就弄坏了两架半飞机。 一个是给我们大叔逼急了,开车直接撞过去的(还算好了收费站的角度)太牛逼了。 后面半个是着陆的时候蹭着尾(yi3声)巴了。估计是没法...  (展开)
2007-11-29 00:24:47

纽约警察杀人狂

看完电影,还是有想说的 第一印象,真的是好难死。其实要我说,观此片更本不用担心男主角会不会死的问题,你从他超酷的台词就能看出来了。导演并没有塑造一个警察,他塑造了一个德州电锯杀人狂,一步一步的,异常准确的找到你,拿着电锯,哦不,手枪,来干掉你。好人不再弱势啦...  (展开)
好腾 2007-08-14 21:34:12

迈克兰警官的第四次出击

《虎胆龙威4》 随着史泰龙在《洛奇6》中的复出,从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情况来看,老布(布鲁斯 威利斯)也决定回归硬汉本色.就像明星因一部电影走红一样,电影中的人物也会因此而得到广泛的知名度:《洛奇》中的洛奇 巴尔博、《第一滴血》中的约翰 兰博、《夺宝奇兵》中的印...  (展开)
眼神 2008-03-17 02:53:57

断了网的老美 瘸了腿的老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很多人都忘了第一部是什么时候上映的了,(1988年)不过没关系,这部依旧很棒,作为老片新续的典型,Live free or Die hard 没有毁掉之前的声誉。 回到电影 情节:一个很不错的想法,现代美国已经从一个车轮上的国家转为一个网络上的国家,他们自在的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一切...  (展开)

> 更多影评 199篇


讨论区   ·  ·  ·  ·  ·  ·

假如遇上3和4只能看一部的情况,该选哪部? 来自卢比扬卡包吃住 2023-12-31 00:09:02
那个总统演说剪辑起来的视频…… 来自本多 3 回应 2023-11-05 13:34:06
只有我觉得反派像诺伊尔吗 来自有点印象 10 回应 2023-11-05 13:31:59
最后那一枪..... 来自Wings! 2 回应 2023-10-16 20:50:15
多年后了解到的一个小bug 来自ZanyKro 2023-10-02 12:40: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虎胆龙威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