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 Speed (1994)

5星
28.1%
4星
53.9%
3星
16.9%
2星
0.9%
1星
0.2%

生死时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生死时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435 巴喆 看过 2011-12-29 19:52:26

场面惊险刺激,十分过瘾。据说全片无一个电脑特技,全是实景拍摄。在94年能够拍出这样的电影,只有美国人办得到。的确是够令人惊心动魄。(洛杉矶警察直接把300W给他不就行了吗,还死了几个人,还炸了一飞机,浪费了那么多基础设施,真是HI啊。8.2

946 匡轶歌 看过 2013-03-30 19:23:49

反复温习不下十几遍了。基努当年横空出世,血气方刚、英气逼人,帅得直抵天庭,惊动了上帝。记得有句话是这样形容他——天神在你眉宇之间。

250 ≌菩提风花 看过 2007-08-29 12:22:41

我们的目标是:搞坏所有交通工具!!~

261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5-28 20:14:07

算得上是大片里的经典了,基努太帅了

176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06-02-13 19:28:16

9几年的Keanu帅得一塌糊涂,片子很紧张一波三折还有小收煞。OST很好听而且和内容很搭。和Sandra第一次合作甜到炸!

> 更多短评 20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死时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自然卷的Benz 2011-09-27 21:47:25

整部电影BUG大盘点

这部典型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动作场面是惊险,但是BUG实在太多了。 1.匪徒电梯事件引爆炸弹后怎么逃走的?警察都不知道? 2.公车在飞跃断桥的时候,车头怎么会翘起来,而且翘起来这么多!3.Jack到车底下拆除炸弹的时候,按照正常逻辑,公车的车底会有这么高?好像比悍马还高出一大...  (展开)
月下独酌 2015-10-18 01:37:34

速度,激情

退休警察为一己私利危害社会,新警察义薄云天,救市民于水生火热之中,小女子意 外以炫出天际的车技成为拯救行动的关键。这部典型的美国式英雄主义警匪片集公 路、英雄救美等元素为一体,让观众全程为男女主角捏了把汗。 当年基努•里维斯横空出世,英气逼人,小平头帅爆...  (展开)
夏威夷山姆 2006-05-29 15:35:28

基努的帅脸

上高中的时候同学推荐给我看的,因为她说里面有个非常帅的小伙子,看的时候还一直提示我说:注意注意,帅哥要出场了。然后就看到理着平头的基努,确实帅,眉眼看上去特别的精神,我跟同学都固执的认为,是因为他体内那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所以才造就了他如此的美貌。  (展开)
卡斯蒂亚公爵 2017-01-17 09:13:08

《生死时速》:导演,能让我喘口气吗?

一九九四,注定是被影史和影迷铭记的一年。宛如寒武纪生命大爆发,这一年的影坛也似乎被一种神秘力量所主宰,大量优秀电影人以及优秀电影来了个华丽的集体亮相,质量之高、色彩之斑斓,恐怕在百多年的电影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论获奖如麻,有《阿甘正传》;论无冕之王,有《肖...  (展开)
突然盐碱化 2011-09-28 23:28:38

【勇多过于智】----由《speed》而感

完美的警察应该是智勇双全的。 杰克是勇多过于智;哈利是智多过于勇;最大的反派培恩才是智勇双全的。 和聪明的反派要斗智斗勇,最终胜利的是勇,万众期待,勇战胜了智。 有时候聪明的人要为自己的智慧付出代价;于是勇敢的人因此获得了荣耀还有爱情。 杰克是留在最后的英雄,...  (展开)
阿毫 2020-04-21 11:50:41

年轻的Keanu

看了一些《speed》宣传期时的采访。Keanu开玩笑说感谢上苍让他得到这样一个amazing的工作:边飙车边赚钱。看他那三十岁了仍稚气未脱笑得心无城府的样子,我只想说,感谢上苍把这样一个尤物带到人间。他一笑,我几乎相信会有天使降临。 世间怎会有人如此英俊的同时,又如此cute...  (展开)
naramiki 2008-04-21 16:35:17

小学5年级。爱上基诺利维斯的脸。

记得第一次看这片子还是在小学5年级的时候。 和爸爸在电影院。当时国内很少引进这类“大片儿”。互联网又不发达。所以很少呈现印象深刻的好电影。 以至于这部电影一跃成为而后N年间我最喜爱的美国电影。买了vcd,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 重温基诺李维斯的脸。飞驰的大巴士。惊心...  (展开)
哇系金刚狼 2021-05-06 09:16:43

帅裂苍穹!!!!

剧情bug有,细节略显粗糙,但作为一部94年的电影,能有这样的水平,已经是令人折服了(btw1994年究竟是什么神仙年份?)实不相瞒,看完全片,最大的感触就是,年轻时候的基努里维斯也太帅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性感可爱羞涩的男人啊啊啊啊啊!!荷尔蒙溢出屏幕!!这是...  (展开)
无意乱转 2015-09-09 14:41:40

生死时速

当年引进的十个米国大片之一。又是英雄与美女,又是一人破敌救苍生。不过,还是反复看过几回。 其实呢,此电影教会人们:一定要若无其事,才能瞒天过海。 总记得司机说:有20秒的摄像,你们就象平常一样不要有大动作。 然后,等那老头儿发现异样,想爆炸的时候,已经迟了。 ...  (展开)

> 更多影评 97篇


关于《生死时速》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死时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