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 Mission: Impossible (1996)

5星
30.0%
4星
53.6%
3星
15.6%
2星
0.7%
1星
0.1%

碟中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碟中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669 条 )

热门 /  最新 / 

644 飞刀员外 看过 2009-05-08 01:32:09

看的时候,我一直想着,这电影好怪啊,演员的打扮、配乐、节奏、表演,都是四、五时年代好莱坞的感觉,如一开始的审讯场面,克鲁斯一群中计的戏(哪有这么失败的特工?)、结尾时列车员夸张的晕倒镜头······刚上网一查,原来是帕尔玛导演的,这才知道难怪如此······现在的好莱坞都是粗暴直露,但细节上极端追求写实,不会让观众刚到是看电影,而这部影片显然有太多毛边,你说不出来究竟不对在哪里,但有种味道在那··... 看的时候,我一直想着,这电影好怪啊,演员的打扮、配乐、节奏、表演,都是四、五时年代好莱坞的感觉,如一开始的审讯场面,克鲁斯一群中计的戏(哪有这么失败的特工?)、结尾时列车员夸张的晕倒镜头······刚上网一查,原来是帕尔玛导演的,这才知道难怪如此······现在的好莱坞都是粗暴直露,但细节上极端追求写实,不会让观众刚到是看电影,而这部影片显然有太多毛边,你说不出来究竟不对在哪里,但有种味道在那·······帕尔玛继承经典传统还真是形神兼备,不过现代观众的口味不太能全然接受了吧?他的影片传达了上个时代的遗响 (展开)

462 tavico 看过 2010-09-22 21:42:41

7.3/10 中规中矩的,细节处理也不尽善尽美,不过Tom Cruise不愧是我小时候的性幻想对象呀!

414 看过 2018-08-29 23:17:25

女主角的设定绝了,特工+上司的女人+老头的娇妻+新丧的寡妇+反派,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性感!!

312 微风拂面微微凉 看过 2012-04-03 20:23:48

如果你要抓一个叛徒,那你只需要随意指某个人为叛徒,为了证明他不是叛徒,他会找出真正的叛徒。音乐美死了!偷资料和火车打斗也美死了!真的很经典啊!96年,中情局特工也只能用3.5英寸盘复制资料弱爆了…雷诺大叔这次太肉脚了您不是职业的么您不能这样啊…

248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0-10-13 19:19:34

配乐经典无比,斗志和高科技比动作戏占据了更大的篇幅,为数不多动作的场面也做得不浮夸而有新意,悬念设置上稍微差了点,但德·帕尔马即便投身商业也不忘影迷本色,那种老派谍战片的味道棒极了;当然瓦妮莎·雷德格雷夫和琼·沃伊特这样的老戏精也是我所喜欢的。

> 更多短评 416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碟中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hjing_pku 2012-02-07 23:43:12

不世出的特工片(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triple A是最高信用评级 那么怎么区分两个triple A的国家哪个信用更高? 是的,sometime it will be something that is beyond 3A。 it's called super。 碟中谍1就堪称特工片中的super。不世出的特工片。 本片的成功之处有2:: 一、情节的真实性——事件伊始就没有一方了...  (展开)
正一KL 2018-09-08 10:13:51

《碟中谍1》中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1. 派拉蒙在影片开拍前几年就有制作该片的计划,但一直未能实行,直到后来阿汤哥的加入。阿汤哥在小时候就十分喜爱电视剧版《碟中谍》,成为演员后也一直希望能主演这样一部电影。当阿汤哥成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后,便选择本片作为首个电影项目,并说服派拉蒙把成本提高到8千万...  (展开)
木树 2018-09-05 20:32:36

《碟中谍》剧情梳理(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从 IMF 小队的一次任务开始。IMF 的领导人 Kittridge 命令伊森·亨特和吉姆所在的小队去执行一项抓捕机密碟片窃贼的任务,然而这次任务完全是中情局布置的局中局,所谓的碟片只是充当诱饵的假货,中情局的真正目的是抓住同样想要得到这张碟片的 IMF 小队的内鬼。 一切准备...  (展开)
亢蒙 2010-01-31 10:48:21

“碟中谍”这个译名……

这部电影的译名真是有才,“碟中谍”,直面的来解读就是影碟中的间谍。这样的译名应该成为一代译名经典。汤姆·克鲁斯的表演和帅气成正比,那总是在危难时刻拯救自己的口香糖炸弹还真是别看人家小,但是关键时刻就是管用。在剧情上,一直在让观众猜疑的内鬼果然就是那谁。当然...  (展开)
《看电影》 2018-09-05 16:21:00

22年前,这个男人早已为[碟中谍]系列打点好了一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在热映。 对于不少年轻的观众来说,可能都没有意识这个系列是如何走到第六部了。只知道这是一个以阿汤哥为招牌的谍战动作系列大片。 在20多年的历史里,[碟中谍]系列前后一共有5位导演参与,每个导演都试图让这部电影更进一步。 但无论这个电影系列如何的...  (展开)
囧之女神daisy 2020-08-15 22:30:23

弃一留二:《碟中谍1》里的三种风格

复习完全部的《碟中谍》系列,更加觉得第一部是神片。第一部是布莱恩·德·帕尔玛导演的,他擅长悬疑和恐怖,风格冷峻,《魔女嘉莉》《疤面煞星》 都是他的不朽神作。看了下背景,派拉蒙启动这个计划,是翻拍60年代同名电视剧,一开始投入并不太高,今天来看,第一部的动作场...  (展开)
spider09 2009-04-07 17:05:50

Cruise是个聪明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趁着《刺杀希特勒》的风潮,相信不少人又将阿汤哥放入的视线范围,我也是其中之一,回顾了下谍中谍系列,其他的压根没看。 包括上面的新作。 最初知道这部电影是小学五年级时,半睡半醒中从阿汤哥经典吊绳动作看起,一口气欣赏完,舒服的不可救药,于是租来碟一遍又一遍...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10-25 21:27:53

经典的特工之作

情节设计很好,看第一遍可能还会有点看不懂,但又会吸引人2刷,因为整个故事的情节一直都处于紧张的状态中,一环紧扣一环,剧情发展跌荡起伏,紧张刺激的气氛和悬念的卖弄都掌握得相当好,再配上谍中谍的经典音乐,太酷了。除了剧情出彩以外,不得不说说主角阿汤哥了,帅气自是...  (展开)
jfflnzw 2017-08-07 23:53:25

经典重温

中情局向以吉姆为首的特工小组发来指令,一名特工人员已经叛国,将在布拉格的领事馆窃取中情局在东欧潜伏的特工名单,一旦落入坏人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们奉命获取该特工窃取情报的证据,并将其与买家逮捕。很快,在吉姆的策划下,一线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几名成员全部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44篇


讨论区   ·  ·  ·  ·  ·  ·

有几处看不明白 来自deer 24 回应 2024-03-08 10:56:39
不明白伊森如何知道max的邮箱地址的 来自中洲积雪 2024-03-08 00:33:41
为什么老头杀了自己的老婆而没有杀伊森?弹幕都说... 来自MrZongli 12 回应 2024-02-24 01:00:43
为什么同样是飞奔的火车第七部就可以在上面打斗? 来自是树枝裕和 8 回应 2023-12-30 22:49:20
三角关系 来自冰渣 2 回应 2023-12-07 08:59: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碟中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