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店巡视员 The Floorwalker (1916)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 Vincent Bryan / Maverick Terrell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埃里克·坎贝尔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6-05-15
片长: Argentina: 30 分钟 / Spain: 29 分钟 / Germany: 24 分钟
IMDb: tt0006689
5星
26.6%
4星
39.5%
3星
30.4%
2星
3.2%
1星
0.4%
好于 43%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百货店巡视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elenhelen 看过 2011-08-30 18:12:07

没看懂结局,结局很仓促。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1-20 02:57:04

百货店巡视员 The Floorwalker (1916):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s411s76v —— 有了众多前作累积的经验,查理·卓别林的搞笑段落设计与表演越来越驾轻就熟了。

2 十一伏特 看过 2019-03-07 21:42:45

Chaplins Mutual Comedies #01 - 据说是第一部将自动扶梯用作为元素的电影。总共两层楼场景的百货商店,还有一架厢式电梯,上下折腾共同承载了五成的笑料。还有打扮和卓别林很像的人,演绎一出身份互换带来的闹剧。结尾略仓促,突然就结束了。

3 King Sitcome 看过 2010-12-30 15:30:45

很多经典桥段,各种荒唐、愚蠢。

0 HurryShit 看过 2011-03-18 05:16:16

Chaplin在Mutual Film Corporation的第一部作品。電梯場景始祖。Mirror scene。

> 更多短评 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货店巡视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Erik 2 回应 2020-01-19 21:46: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货店巡视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