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街 Easy Street (1917)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Vincent Bryan / 查理·卓别林 / Maverick Terrell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埃里克·坎贝尔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7-01-22
片长: 19 分钟 / Germany: 24 分钟(restored version) / Argentina: 24 分钟(Buenos Aires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 Independiente)
IMDb: tt0007880
5星
29.2%
4星
50.9%
3星
18.7%
2星
0.7%
1星
0.5%
好于 53%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安乐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6-09-22 19:06:45

真先锋啊,一百年前的一个喜剧动作默片小段里就涉及了黑帮家暴毒品卖淫这些话题,卓别林就是卓别林。

6 十一伏特 看过 2019-03-10 11:13:48

Chaplins Mutual Comedies #09 - 很有基顿风格的动作喜剧。故意卖蠢的少了,转而用巧合化又更合理的方式铺陈笑料。同时也有着卓别林式的对社会底层的思考,教会、贫民窟、福利院、暴力与毒品,种种现象的展示。

1 赱馬觀♣ 看过 2024-02-25 09:09:40 北京

卓别林的A计划,流浪汉变身马如龙,煤气灯熏晕欧心虎。最后意外扎针陷入癫狂无人可挡,这段属于醉拳2……PS开场教堂桥段的音乐很熟悉?“今天天气真晴朗,路边野花香,明天再来去看一场,草已经长那麽长”,出自台湾儿歌《野餐》,原曲是:《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恩友歌》,一首创作于1857年的基督教福音歌曲。

1 stknight 看过 2010-09-11 20:24:57

1917-01-22,安乐街。卓别林为Mutual电影公司拍摄了十二部系列短片的第九部。When Charlie the Tramp wanders into a mission he is smitten by Edna and puts back the collection box which he has taken. Reformed, he becomes a policeman an... 1917-01-22,安乐街。卓别林为Mutual电影公司拍摄了十二部系列短片的第九部。When Charlie the Tramp wanders into a mission he is smitten by Edna and puts back the collection box which he has taken. Reformed, he becomes a policeman and is assigned to rough-and-tumble Easy Street. Unabl (展开)

3 锁简 看过 2022-08-31 07:41:09 广东

教堂里改变的流浪汉混进警察局,敲脑袋无用,用煤灯熏晕了超级大恶霸,成了人见人逃的威风警察,进了慈善院看小孩。后来被警察押住的恶霸醒了追击他,多亏他矫健的身姿才不断脱身,最后用重物砸晕了他。可惜他的手下挟持了心上人,他带她逃出,不小心吸毒浑身来劲成了英勇战士,只身一人抗恶群。 安乐街重归和平与安详。 弱小的流浪汉用低头躲过拳击,用桌子,窗户门与敌人周旋,智取敌人。当上警察后,打倒超级大恶霸和一脚踢... 教堂里改变的流浪汉混进警察局,敲脑袋无用,用煤灯熏晕了超级大恶霸,成了人见人逃的威风警察,进了慈善院看小孩。后来被警察押住的恶霸醒了追击他,多亏他矫健的身姿才不断脱身,最后用重物砸晕了他。可惜他的手下挟持了心上人,他带她逃出,不小心吸毒浑身来劲成了英勇战士,只身一人抗恶群。 安乐街重归和平与安详。 弱小的流浪汉用低头躲过拳击,用桌子,窗户门与敌人周旋,智取敌人。当上警察后,打倒超级大恶霸和一脚踢飞人群的神气和威风笑死我了。看小孩像喂鸡一样笑死。 (展开)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乐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Agan 2018-01-10 21:13:06

“小丑”大师卓别林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L-Agan(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060525/ 在格里菲斯开创电影叙事形式的同时,美国电影的喜剧叙事形式也应运而生。然而,最初发明电影喜剧片样式的是法国人,而不是美国人。正如众所周知的那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Erik 2012-12-11 01:49: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乐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