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员 The Fireman (1916)

导演: 查里 卓别林 (Charles Chaplin)
编剧: 查理·卓别林 / Vincent Bryan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劳埃德·培根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6-06-12
片长: 32 分钟 / Canada: 24 分钟(Ontario)
又名: 消防队员
IMDb: tt0006684
5星
16.2%
4星
36.1%
3星
42.3%
2星
4.9%
1星
0.5%
好于 35%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救火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24-02-28 19:32:45 北京

乔丹揽收了23号;诺兰揽收的交通工具倒着跑;怀尔德揽收了故意纵火骗保;维克多弗莱明揽收了用油壶去治颈椎炎;希区柯克揽收了人失去知觉胳膊还能牢牢抓住不放;艾德娜·珀薇安丝揽收了一件黑白格子套装……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4537115099/

0 stknight 看过 2010-07-24 10:26:09

1916-06-12,救火员。卓别林为Mutual电影公司拍摄了十二部系列短片的第二部。1Charlie is a fireman who always does everything wrong. A man talks the Fire Chief into ignoring his burning home (he wants the insurance money) unaware tha... 1916-06-12,救火员。卓别林为Mutual电影公司拍摄了十二部系列短片的第二部。1Charlie is a fireman who always does everything wrong. A man talks the Fire Chief into ignoring his burning home (he wants the insurance money) unaware that his daughter (the love of the Chief) is upstairs i (展开)

1 胤祥 看过 2010-11-17 01:01:49

爬楼那两个镜头是经典。竟然还有人喊“Fire”的音效(有声片的雏形哈哈哈)。

5 十一伏特 看过 2019-03-07 22:45:32

Chaplins Mutual Comedies #02 - 富人找到消防队长说「我防火烧自家房子,你不要去救,我女儿就嫁给你」,结果防火后女儿被困楼上,消防队员卓别林赶到救得美人归。一次演习、一次真着火(这段看得人着急)、一次假戏真做。有几处有意思的点子:演习时把马车退回仓库时,是用倒放的手法;爬外墙救美人时,其实背上美人是个假人(重量能轻不少),这个还是比较明显看出来。

0 新西兰孙小社 看过 2011-12-08 11:38:00

一个惯用的剧情,善良笨拙的小人物抱得美人归,碍于片长所以只给三星,但仍是个不错的片子。结尾处夏尔洛从火灾大楼的墙壁爬上去救人,让我想到了电影中的憨豆先生

> 更多短评 1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救火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救火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