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牧歌 Sunnyside (1919)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9-06-15
片长: 41 分钟 / 34 分钟 / USA: 29 分钟(TCM print)
又名: 光明面
IMDb: tt0010747
5星
19.2%
4星
38.9%
3星
37.2%
2星
4.4%
1星
0.4%
好于 20%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田园牧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1-21 03:03:28

光明面 Sunnyside (1919):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t411c7yu —— 打盹后醒来,他发现自己做了个噩梦,而现实中他的心上人并没有移情别恋。& 这个《田园牧歌》跟影片内容不太搭吧?也不知道怎么翻译来的。

0 stknight 看过 2010-12-08 11:12:02

上映时间:1919年06月15日,《田园牧歌》,29分钟。查理·卓别林集导演、编剧、主演以及作曲于一身。片子讲的还是卓别林演的贫苦农民的爱情故事,中间有几个梦境插叙。片子已经不像早期的那些闹剧般打打闹闹了,不过也没有高明到哪里去。不过片子里描写的乡村生活倒是挺让人向往的

0 King Sitcome 看过 2011-05-12 21:04:38

相比梦里,我们还是希望住在CCAV里啊~~

0 unundercooled 看过 2012-07-21 08:53:3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NROH84wLo

0 向阳花 看过 2012-01-16 22:35:28

梦境里的天使在后来的长片《寻子遇仙记》里发挥的更为精致。

> 更多短评 1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田园牧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田园牧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