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 The Adventurer (1917)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 Vincent Bryan / Maverick Terrell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 埃里克·坎贝尔 / 亨利·伯格曼 / Albert Austin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7-10-22
片长: 31 分钟 / Germany: 24 分钟(restored version) / Canada: 20 分钟(Ontario)
又名: 冒险家
IMDb: tt0007613
5星
26.9%
4星
45.3%
3星
25.0%
2星
2.4%
1星
0.4%
好于 3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冒险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elenhelen 看过 2011-04-19 22:26:28

女主角好美,像“缩水情人”里的女主角。剧情流畅,手法娴熟,大爱。

1 赱馬觀♣ 看过 2024-02-24 16:37:44 北京

卓别林的巨人,埃里克·坎贝尔,一系列离奇婚姻家庭变故之后因车祸死在了1917年;基顿的巨人,乔·罗伯茨,1923年在拍摄待客之道时因连续两次中风而突然病故……#论喜剧巨人的喜剧巨人#

0 King Sitcome 看过 2011-05-20 13:14:49

脖颈的冰激凌~~~~

0 撕皮大盗 看过 2014-02-07 16:07:32

经典经典经典之作 iPhone

4 胤祥 看过 2010-11-17 04:47:53

卓别林酷爱踢别人屁股……此片还算有剧作和镜头调度了(偶尔有些中景)。冰激凌的那个笑料还算给力。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冒险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Erik 2 回应 2013-01-29 00:28: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冒险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