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A Day's Pleasure (1919)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主演: 查理·卓别林 / 艾德娜·珀薇安丝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9-12-15
片长: 25 分钟 / 18 分钟 / USA: 17 分钟(TCM print)
又名: 一天中的快乐 / 一天的欢乐
IMDb: tt0010057
5星
26.1%
4星
42.3%
3星
28.6%
2星
2.6%
1星
0.4%
好于 6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快乐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1-21 03:03:37

快乐的一天 A Day's Pleasure (1919):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5411W7xH?p=2 → 16分47秒。—— 1919年查尔斯·卓别林无声喜剧短片《快乐的一天》: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W411P7b5 → 18分07秒。—— 全片最逗笑我的段落是柏油不慎倒在地上引发的一系列事故。

0 l.m. 看过 2011-09-03 15:48:04

Chaplin身體語言的完美體現。另外暈船那段的拍攝算是先鋒麼,真的看得很暈。

6 蘇小北 看过 2011-11-28 17:37:10

早期短片,中產卓別林。一家四口週末度假,遭遇不斷。這裡的卓氏並不可愛,因為定位為中產,頗為富足,有著這一階級的傲慢自大與囂張跋扈,同時又欺軟怕硬謹小慎微;船上跳舞一段鏡頭搖晃得厲害,雖是模擬顛簸,還是極度暈眩。很多笑料顯得刻意。教訓:生活中充滿著各種變而無法預知,計劃往往不可靠。

5 张兮兮 看过 2021-06-30 20:03:36

晕船,折叠椅,柏油,笑死了。这次居然有车有房,有老婆孩子

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2-08-25 15:12:09

怪有趣的,不过早期的卓别林短片还是在单纯搞笑的阶段,船上的晃镜太要命了。

> 更多短评 3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快乐的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快乐的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