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人2:冲突 亜人 第2部 衝突 (2016)

导演: 濑下宽之 / 安藤裕章
编剧: 濑古浩司 / 樱井画门
主演: 宫野真守 / 细谷佳正 / 樱井孝宏 / 大塚芳忠 / 小松未可子 / 平川大辅 / 洲崎绫 / 木下浩之 / 福山润 / 小山力也 / 久保田民绘 / 野川雅史 / 藤卷大悟 / 吉野裕行 / 铃村健一 / 宫崎敦古 / 矢野正明 / 中村章吾 / 森川智之 / 齐藤壮马 / 坂本真绫 / 梶裕贵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ajin.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5-06(日本)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亚人 剧场版2
IMDb: tt5234458
5星
39.7%
4星
44.9%
3星
13.1%
2星
1.5%
1星
0.7%

亚人2:冲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小二郎呀 看过 2016-09-17 21:16:44

这不就是tv动画版后面的剧情吗 看过全13集的不用看这个了

16 momo 看过 2017-11-19 00:17:22

没看过tv动画,但是觉得很好看

7 Simon 看过 2016-08-10 01:04:15

苦等第二季

5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08-28 16:26:06

2016年看了《亚人1:冲动》感觉还不错,于是就开始期待《亚人2:冲突》,过程中一直没追TV版、也好几次找资源没找到、还看了2017年的真人版,没想到等了2年多才终于和《亚人3:冲戟》接二连三地出资源。—— 他要是不需要我,我就离开,但如果他有什么不测,我一定会去救他。→ 海斗对永井圭真是痴情呀!

4 TheDays 看过 2016-10-09 21:58:02

为毛联合抗秦!共同对抗人类刺激!

> 更多短评 3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亚人2:冲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小天 2016-05-10 01:05:35

关于亚人不为人知的小细节以及深入剖析(持续更新中)

亚人算是近年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佳作,漫画画风精致独特,人物刻画入木三分,分镜有魄力,剧情完成度相当高,各种细节很有意思(细思恐极?)。动画虽然在小细节方面做的不好,而且不合理的剧情改动为人诟病,但其大胆的3D连贯画面使人一旦接受便无法自拔,人物的许多细微表情都...  (展开)
瑒💫子 2017-07-01 04:47:46

亚物种的生存战

Ajin这出TV二期可慢慢补全世界观——世界的丑恶与不可救药你除了对它不理不睬还能咋办?(中二狂魔设定)但天不遂人愿,非得诅咒你一身不死兵器之肉身,不死但非永生,所以亚人就非神而是次于人类的亚品种,这就让亚人沦为低能人类的无辜试验品研究品和驯养者(村下和米国女保...  (展开)
Miss Young 2018-10-16 22:42:26

心怀善念

某天,普通高中生永井圭(宫野真守 配音)在放学路上被卡车撞倒,短暂的死亡过后,他悠然回到人间。作为日本第三位亚人,永井被警察、亚人管理委员会乃至赏金猎人等多方势力盯上。与此同时,被亚人管理委员会称为“帽子”的佐藤(大冢芳忠 配音)将受控的亚人田中功次(平川大...  (展开)
远见 2018-02-14 15:45:00

《亚人》全程高潮,全程热血,全程吸引人。碾压海贼王,火影。

1、从5年前就养成了一个习惯,看完电影就一定要看看豆瓣的影评,但是看了5年也没有评论过一次,今天要为了《亚人》动漫第一季男主角而评论,因为那个男主角实在是太恶心了。长相恶心+性格恶心。 2、《亚人》太好看了,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看的日本动漫,跟进击的巨人一样,全程被...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此剧人设最大BUG就是男主 来自豆友1174140 2020-09-24 19:37:54
政府宣布亚人主权,因为谁? 来自尘野 2019-01-12 00:26:48
田中为何最后留在佐藤身边? 来自锕橙 2018-05-01 03:25:32
有人有字幕吗? 来自火柴 2017-09-18 22:51: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亚人2:冲突》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亚人2:冲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