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谷佳正 Yoshimasa Hosoya

细谷佳正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日本,广岛县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細谷佳正
  • imdb编号: nm2893431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男性声优,曾经隶属于Mausu Promotion事务所,现在为自由身。
代表作品有《网球王子》白石藏之介、《刀语》鑢七花、《未来都市NO.6》尼兹米、《花牌情缘》绵谷新、《坂道上的阿波罗》川渕千太郎、《黑子的篮球》日向顺平、《机器人笔记》日高昴、《进击的巨人》莱纳·布朗、《噬血狂袭》晓古城、《Free!》山崎宗介、《排球少年》东峰旭、《亚尔斯兰战记》达龙、《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奥尔加·伊兹卡等。
2014年第八届声优赏获助演男优奖。
2016年第十届声优赏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细谷佳正的影迷(9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