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樱井孝宏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6月13日
  • 出生地: 日本,冈崎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さくらい たかひろ / 櫻井孝宏
  • 更多中文名: 樱13(昵称) / 13(昵称) / 考哥
  • imdb编号: nm0757327

影人简介  · · · · · ·

樱井孝宏,日本男性声优,隶属于81 PRODUCE事务所。现参与团体为MUNCHEN、SAINT BEAST、R-16。参演的《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于第62届威尼斯影展参展。代表作有:《Code Geass》中的枢木朱雀、《D.Gray-ma》的神田优、《今天开始做魔王!》中的涉谷有利、《黑执事》中的克洛德·浮士德、《无法逃离的背叛》中的鲁卡·库洛斯桀利亚、《最终幻想》中的克劳德、《滑头鬼之孙》中的首无、《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的松雪集等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9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