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密探零零发 大內密探零零發 (1996)

导演: 谷德昭 / 周星驰
编剧: 劳文生 / 谷德昭 / 周星驰
主演: 周星驰 / 刘嘉玲 / 李若彤 / 罗家英 / 张达明 / 刘以达 / 李力持 / 江欣燕 / 苑琼丹 / 朱咪咪 / 李健仁 / 袁祥仁 / 袁信义 / 植敬雯 / 潘恒生 / 谷德昭 / 文隽 / 黄老邪 / 黄一飞 / 查尔斯·沈 / 吴育枢 / 王均康 / 陈剑云 / 欧锦棠 / 叶伟信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02-16(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鹿鼎大帝(台) / Forbidden City Cop / Dai lap mat tam 008
IMDb: tt0116014
5星
27.5%
4星
48.6%
3星
22.1%
2星
1.5%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内密探零零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748 条 )

热门 /  最新 / 

591 多看电影爱电影 看过 2017-02-18 08:19:19

刘嘉玲演的贤妻真的很可爱,又是前半段和周星驰情投意合的恩爱真的很好看。后半段李若彤出现了,之前李若彤都是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到了大内密探里面,居然那么美艳,真的很出彩呢!

2239 左左☮ 看过 2008-06-22 03:21:03

有一个时期,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恐怖

902 魏无忌 看过 2007-07-09 20:04:16

我姓琴,单名一个操字。

569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2-09-02 20:21:17

有一段超赞的交叉剪辑:砸西瓜,撕烧鸡,打鸡蛋。

314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0-10-06 23:12:37

娶妻当娶刘嘉玲(本片中)星星对未来妻子的理想正是寄托在这部戏里面的吧,和刘嘉玲的互动好有爱好萌。 星星不喜欢色情与暴力,但他用很巧妙的手法来处理,例如恭喜财被疯狂虐杀和阿发夫妻间温馨的片段相互交叉。袁祥仁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在《奇门遁甲》里的经典反串形象,金国集会配乐诡异气氛渲染极佳

> 更多短评 407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北。 2009-07-24 13:56:10

嫁人当嫁周星驰。娶妻当娶刘嘉玲。

从来不敢妄加评论星爷的电影。但是。这确实是我看完这个电影最大的感受。当然周星驰和刘嘉玲都是指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这样的一对夫妇。称得上是恩爱夫妻的典范了吧。相亲相爱互相包容并且默契十足。一个女人充其一生。也就是找个爱护自己疼惜自己的人。而男人呢,不过是希望...  (展开)
海里的伞 2012-09-09 02:28:42

刘嘉玲,当初只道是寻常

刘嘉玲的气质,不是仙气,不是不知人间烟火,亦不是美艳动人,她身上有一种世俗气,很现实,就是一种活生生的样子,会生老病死,会嫉妒,会虚荣,喜欢珠光宝气,喜欢夜店玩乐.......一句话,很真实,就是一个人本来的面目。而我在很久以前,喜欢王祖贤,喜欢张曼玉,也喜欢...  (展开)
我浪费所有的眼泪浪费了这些年ღ 2008-06-11 16:49:38

老公,你肚子饿不饿啊?我煮碗面给你吃好不好?

记得第一次看大内密探零零发。明明是喜剧,却看到泪流满面。 每次和星星拌嘴后刘嘉玲都会用很柔情的眼神跟星星说这句台词,之前的面红耳赤都化在一碗热气腾腾的面里了,两人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当星星被李若彤迷倒要跟她走的时候,刘嘉玲眼泪汪汪却死命忍住不哭,问星星,老...  (展开)
放养的小动物 2009-03-25 12:48:12

你是否也曾偷偷羡慕

电影完完整整看了三遍。一遍和同学,两遍和老公。还是在搞笑的片段揪住老公的肩膀大喊好贱啊好贱。也还是在剧终之后捏住老公的下巴幽怨的望着他问:你有没有这么爱我?你有没有这么体贴我?你有没有这样对我好。 你是否也曾经羡慕过?那些很笨很专一很执拗的爱着一个人...  (展开)
于梦 2014-05-04 17:13:16

008导评版里的那些八卦和故事

导评版,顾名思义,就是导演和一两位主演幕后就着电影边看边聊,影片本身无甚差别,但是在聊天过程中信息那是巨大的! 《大内密探零零发》篇: 这部电影的导评版没有星爷,是谷德昭和叶念琛、彭浩翔一起做的。 为嘛会有叶念琛和彭浩翔呢? 据说他俩早年一起共事的时候,中午就...  (展开)
最闲人 2016-02-13 19:49:26

气氛诡异的邪味喜剧

说来很奇怪,星爷的这部电影也并非是第一次看了,多年之后的今天再来看,却察觉到当时隐隐约约忽略的某种邪味。 其实许多人也大概感受到了,不过多半是害怕那几个反派,注意力又多集中到了笑点和爱情方面,自然,这说明电影本身的质量过硬。 不过如果看完之后仔细想想的话,除...  (展开)
假面骑士 2018-05-22 09:52:39

奇才零零发

《大内密探零零发》是星爷无厘头的巅峰,配乐、镜头、剪辑都很流畅,细节充满创意。电影一开始,也是天马行空,这与周星驰的作用也是相符的,什么陆小凤,花满楼,西门吹雪等一干人才统统上场,都是耳熟能详的角色,但是确是不同的朝代人。诙谐的语气,夸张的造型,给电影增添...  (展开)
老杨LaoYang 2008-02-23 03:29:15

经典台词-我偏觉得这部电影是星爷最棒的之一

这部电影中运用了很多周星驰第一次尝试的元素,从编剧到技术都十分标新立异,里面大量旋转镜头,画面的无厘头……以及无数你想都想不到的创意,如各种古怪的发明和结局的奥斯卡。 刘以达化妆成女人一阵转,转完自己吐了…… 皇帝跑下来,后面佳丽3000里第一个就是如花…… ...  (展开)
710 2015-04-02 16:16:56

一段对话

在知乎上有人提到,又重看了一遍,最喜欢下面这段对话 周:你怎么这么笨啊? 刘:我不笨怎么表示你聪明呀! 周:拜托你不要再说我聪明了。 刘:可是你的发明真的很棒啊! 周:谁说的? 刘:我说的。 周:贵姓呀? 刘:姓刘呀。 周:哪一位呀?阁下。 刘:你老婆啊。 周...  (展开)

> 更多影评 196篇


讨论区   ·  ·  ·  ·  ·  ·

更接近宋朝还是明朝? 来自纣王 10 回应 2024-01-31 12:30:49
求原声音乐 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来自 2 回应 2024-01-24 22:13:48
《大内密探零零发》也有和谐版配音 来自nicolaes 23 回应 2023-12-10 03:32:59
宫女是袁洁莹吗 来自adamliu 2023-11-24 12:00:40
以前看是喜剧,看评论说他老婆死了,是他幻想,周... 来自 燕 14 回应 2023-11-15 20:47: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内密探零零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