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凌凌漆 國產凌凌漆 (1994)

导演: 李力持 / 周星驰
编剧: 谷德昭 / 李力持 / 张肇麟 / 周星驰
主演: 周星驰 / 袁咏仪 / 罗家英 / 陈宝莲 / 郑祖 / 黄锦江 / 李力持 / 于荣光 / 李健仁 / 古明华 / 黄一飞 / 梁思浩 / 梁小熊 / 曾守明 / 邓兆尊 / 梁克逊 / 黄老邪 / 叶进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94-10-13(中国香港)
片长: 84分钟
又名: 凌凌漆大战金枪客 / 国产零零漆 / 国产007 / From Beijing with Love
IMDb: tt0109962
5星
39.6%
4星
44.4%
3星
14.8%
2星
1.0%
1星
0.2%

国产凌凌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国产凌凌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9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289 老鸡|扶立 看过 2008-01-10 17:06:28

那首歌太好听了……那根烟太绝了……

1306 喽喽 看过 2008-08-15 14:02:52

星爷唱李香兰真销魂

2470 takisan 看过 2006-04-22 02:58:01

我现在才知道达文西就是达芬奇...

938 一只麦麦 看过 2015-12-06 17:56:48

解构致敬恶搞经典,无厘头cult神作。周星驰喜剧后现代特征初显,而王晶仍在原地踏步。杀猪刀上的“民族英雄 小平赠”,回归前夕的两岸关系侧写,比现在的合拍片融合更好。功能错乱的手电筒大哥大吹风机剃须刀,飞刀钉在墙上的苍蝇,张学友的李香兰,粘在下嘴唇的烟,看A片凿骨取弹,结尾的肉摊震…

1479 大头绿豆 看过 2005-09-04 11:30:51

星爷最好的电影之一

> 更多短评 519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产凌凌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9 条 )

安东 2009-02-17 14:17:58

我普普通通,是个杀猪的

特工凌凌漆在卖了十年猪肉之后,终于被国家委以重任,派他去寻找失踪的恐龙化石。凌凌漆收拾妥当,带着200元活动经费、一本1965年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间谍手册》和一本《社交英语速成大法》、穿着白色西装、系着花花绿绿的领带来到香港。 组织上在十年之后忽然重新启用凌凌...  (展开)
杂歌 2008-11-13 16:50:04

困难时期的理想和爱情

6000点时,我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本质其实是巴菲特----直到被1700点打回原形,承认了自己和周星驰的007一样,只是个普普通通杀猪的,而且国产。 这就是在底部的生活。 立刻的现实起来,都还是小人物嘛~ 然后开始想念星爷,想念他的角色还和我们这些小人物合二为一的...  (展开)
realking 2009-10-19 14:53:23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闻西 的意思,不知道的进来看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粤语版里,周星驰和罗家英刚见面的时候,周星驰一直叫罗家英”闻西“,而罗家英说:”我都是希望你叫番我全名,达闻西“ 达闻西,是达芬奇的粤语翻译,而 闻西 在粤语中字面意思是指对女性实施口x。 我为考证这句台词,查了很多资料,才有了今天这个结论,希望大家能笑一...  (展开)
徒步来客 2006-12-23 22:04:26

小人物

偶然重温了一下这部电影,勾起许多回忆。这是一部什么样的片子,让大学时代的我们把一盘租来的录像带在一天内反复播放了n次,寝室里始终挤满了观众,难以抑制的狂笑可以把屋顶掀翻。周星驰的电影里,也许这是为数不多的国内电视台没有播放过也永远不会播放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  (展开)
继续沉睡 2009-05-05 23:23:18

唏嘘的猪肉佬

1. 电影的开始,让人以为,这个特工当年是因为太笨了,所以才被国家安全局给淘汰了,沦落成猪肉佬。 接连的一系列事件,似乎也在证明,他蠢的无可救药。 一个特务,居然不会用枪,背着把杀猪刀自称刀客;发明了一堆怪异的秘密武器,据说可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保持英俊的外表;轻...  (展开)
然然 2012-10-14 15:21:08

周星星,当初只道是低俗

星爷大红大紫的那个90年代,我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那时口味很是清纯,满脑袋都是泡沫剧里的王子的风度翩翩或者灰姑娘的单纯、可爱。自然受不了星爷镜头里的如花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一脸胡渣,手不停的抠着鼻子,穿着校园制服迈着满是汗毛的大粗腿奔跑在刺眼的阳...  (展开)
Guide 2006-10-24 20:15:39

有兴趣嘅不如今晚再相逢

某女甲:你虽然系咁出色,始终行有行规,无论典(点)你都要找埋寻晚嗰条过夜数,叫鸡唔使畀钱呀? 凌凌漆:我重估我哋嘅交往系建筑喺感情之上,估唔到,原来都系一盘生意。 某女甲:讲感情都要畀钱架。 凌凌漆:点啊,玫瑰?瑰,十年冇见都重系咁靓。 杜鹃:我唔系十年前嘅玫...  (展开)
莫子楚 2010-05-14 23:05:53

国产的,很爱很政治

第三次看这部片子,这一次纯粹是无聊极了,很想笑一笑,然后找到周星驰,然后再次重温这部所谓的禁片。 插句题外话,很多时候一个人看电影是寂寞的,所以就算是最有感觉的电影一个人看也总觉得差点味道。这部片子是我一个人看的,不过还好星爷那销魂的笑声感染了室友,他们也加...  (展开)

> 更多影评 289篇


关于《国产凌凌漆》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产凌凌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