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飞 Yut Fei Wong

黄一飞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46年08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澳门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黄启宇(本名) / 大师兄铁头功(昵称)
  • imdb编号: nm0939431

影人简介  · · · · · ·

香港无线电视演员。

1983年,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冯长老。199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与龙共舞》。2001年,出演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一角,获得了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出演陈百祥主演的电影《大四喜》;同年在乔振宇、郑少秋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饰陈正德。2012年,出演朱赵伟执导的电影《中华小子》 。2014年,参演九把刀监制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