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拉一世 第一季 Isabel Season 1 (2012)

导演: 乔迪·弗拉德斯
编剧: Anaïs Schaaff / Jordi Clafí / Joan Barbero / Salvador Perpiñá / Pablo Olivares
主演: 米歇尔·珍娜 / 鲁道夫 桑丘 / 巴勃罗·德尔基 / 巴巴拉·莱涅 / 佩德罗·卡萨布兰科 / 希内斯·加西亚·米连 / 拉蒙·马道拉 / 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 / Willian Miller
类型: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rtve.es/television/isabel-la-catolica/la-serie/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拉丁语 Latin
首播: 2012-09-10(西班牙)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伊莎贝尔 / La serie 'Isabel'
IMDb: tt2011533
5星
32.2%
4星
49.0%
3星
16.7%
2星
1.3%
1星
0.8%

伊莎贝拉一世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伊莎贝拉一世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Infrasonitus 看过 2013-01-14 23:21:15

下一季秋天9月9号开播

20 影树 看过 2013-12-16 07:57:12

“我不想看到战争,但我也不会示弱。我是卡斯蒂利亚的女王,只有上帝才能将我和王位分离。”感谢西班牙剧字幕翻译小组,期待第二季

17 奇拉 看过 2013-02-23 19:40:34

原来西剧如此盛赞!

53 milly 看过 2013-03-16 11:39:45

西班牙女王让英法混血来演,一秒变西班牙人的秘诀就是化大眼妆

0 Tao 看过 2013-07-29 12:04:03

盛赞的历史剧

> 更多短评 2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伊莎贝拉一世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光明王后 2018-03-15 15:03:06

女王的悲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可以和唐尼的书《伊莎贝拉:武士女王》一起看,虽然目前只拍到了伊莎贝拉女王青年时代,但是女王的人生仍然是称得上是跌宕起伏。伊莎贝拉女王与丈夫斐迪南二世并称天主教双王,西班牙帝国的奠基者,一声功绩无数,资助哥伦布航海,征服格拉纳达,驱逐摩尔人和犹太人,建...  (展开)
LazyLorna 2020-08-26 12:10:42

公主出身并不令人羡慕,往往危险伴随悲催

童话故事里往往把公主和王后的身份塑造的很完美,这种很让人羡慕的出身,似乎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万千宠爱于一身。如果一个姑娘恰好投胎成为公主,人们总觉得这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如果一位女性成为女王或者皇后,人们往往觉得走向了人生巅峰,从此开启了完美幸福的生活。 实则...  (展开)
2023-11-14 00:09:39

乱世中那个忠诚的侍卫

在剧中侍卫gonzalo给我的印象非常深,一开始甚至以为gonzalo会和isabel在一起,结果在半路gonzalo就离开了。后来想了想,也罢,这是宫廷剧,不是童话,打破了不了阶级的。 有2个gonzalo参与的对话在此记录一下: #在afonso和isabel第一次分离时,gonzalo和afonso的对话: “Lo ...  (展开)
ha 2023-02-12 17:15:37

ee

北京考场不能用自己准备的文具的,而且全篇铅笔答题!没错,全部铅笔答题!作文也是,他会给你准备铅笔(HB)、橡皮、卷笔刀(ps:有小伙伴就说了跟雅思一样一千多一根笔吗?nonono,雅思的笔至少能带走,dele考试的都是要回收的,哼,抠门)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你都带着呗,当时问...  (展开)
Riobluemoon 2013-02-26 22:25:21

微评论:伊莎贝尔S1E01

很少见的西班牙历史剧。白衣女王的名号可能不如伊丽莎白一世或者叶卡捷琳娜二世那么响亮,但如果没有她的努力,可能西班牙还没统一,哥伦布也一辈子都发现不了美洲~本片从第一集来看类似都铎王朝之类的传统历史剧,没有太多新意,但制作精致,人物众多,算是诚意之作了。就是...  (展开)
打你一顿给颗糖 2013-08-19 23:44:49

所以说,白莲花已经开遍了世界影视界的角落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年后的一个更新: 我都快忘了这篇剧评了,没想到还能收到谩骂私信?😂这剧竟然还能有骂完就跑就拉黑的脑残粉😂😂 难看就是难看,不是小语种+冷门小众就该披身光辉,那同语种的海市蜃楼简直能封神了,阿喂。大航海时代的纪录片多的是,嫌本国的不够洋气,指路B站英语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xudiren 2013-12-18 19:27:32

西剧中的伊莎贝拉

除了历史教科书上对伊莎贝拉有些许了解,比如派哥伦布远航,征服格拉纳达外,影视方面似乎只存在于《1492:征服天堂》中了。那里面,伊莎贝拉似乎以胖女人形象出镜。而今,看这部早在5月2日就完成下载一直搁置没看的剧,昨中午开始看起,一个下午看得津津有味,至今天凌晨4点多...  (展开)
eien99 2013-03-24 01:19:56

伊莎贝尔一世

伊莎贝尔一世 Isabel Ⅰ(1451—1504年),卡斯特女王(1474—1504年在位),西班牙女王(1479—1504年)她可能有洁癖,总是穿一身白色的衣服,以“白衣女王”而闻名。伊莎贝尔一生勤政,她的五个孩子全部在旅途中出生。公元1492年,西班牙仿佛突然之间成了世界的中心。这一年...  (展开)
姚逸凡 2018-12-10 11:06:25

看懂《伊莎贝拉》,你需要了解的历史背景

欢迎收听由我呈现的《伊莎贝拉系列讲座》,已经更新的讲座内容 走进伊莎贝拉:历史的背景 走进伊莎贝拉:国王与权臣 走进伊莎贝拉:政变与联姻 走进伊莎贝拉:骑士与女王 走进伊莎贝拉:盟友波吉亚 走进伊莎贝拉:加冕与内战 走进伊莎贝拉:征服格拉纳达 伊比利亚半岛:彼时彼...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伊莎贝拉一世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