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大教堂 La Catedral del mar (2018)

导演: 乔迪·弗拉德斯 / 萨尔瓦多·加西亚·鲁伊斯
编剧: Ildefonso Falcones / Sergio Barrejón / Antonio Onetti / Tyler Rhoads / Rodolf Sirera
主演: Jordi Aguilar / 埃托尔·卢纳 / 巴勃罗·德尔基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8-05-23(西班牙)
集数: 8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Cathedral of the Sea
IMDb: tt4944694
5星
29.8%
4星
38.7%
3星
27.3%
2星
2.5%
1星
1.7%

海上大教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文明共同体教科书 安德森 2024-01-28 17:14
真的是受不了女Q师 不跟风 2022-11-29 03:18
哪里能看? COYS 8 2022-06-28 13:24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能看? COYS 8 2022-06-28 13:24
文明共同体教科书 安德森 2024-01-28 17:14
真的是受不了女Q师 不跟风 2022-11-29 03:18
> 全部讨论3条

海上大教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鸦片儿 看过 2020-03-15 22:57:29

一个人,一座教堂,串联起14世纪的西班牙历史,以管窥豹地展示了中世纪的欧洲风貌:农民的苦难,资产阶级的兴起,贵族阶级的没落,天主教犹太教伊斯兰教的融合与冲突……个别情节略显狗血,但8集的长度非常紧凑,毫无废戏,细节也很精良。

23 芽苗菜 看过 2018-11-12 21:44:43

太多弹幕没有感知力创造力,与之对话浪费时间知识,他们需要立人教育

7 para 看过 2022-05-05 23:54:02

看了第二季后倒过来看了这一部。真是—一样的窝囊废男主!祸害了一个又一个女的不算;里面还都要有一个黑化以后啥都干的出来的女二;没想到第一季男主比第二季男主更没下限。简直了。

7 momo 看过 2022-08-26 10:58:02 广东

这狗血剧情,因为是国外的就高分?这app分数还能信吗?

4 咔咔咔咔 看过 2019-11-03 13:12:56

很不错的历史剧,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上大教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Fal Conde 2024-02-06 21:20:47

海洋圣母圣堂——建造、毁灭和重生

圣玛丽亚德尔马教堂是南欧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市的一座地标性建筑。迭栋建筑始建于1325年,历经半个多世纪,到1384年方才完成。《海上大教堂》中,这座教堂的建造贯穿全剧,和主人公阿尔诺人生相伴始终,象征了生活的希望。 1.早期历史 如今海洋圣母圣殿的位置,上古时代曾经是...  (展开)
杨有优 2022-02-06 11:18:53

我评《海上大教堂》

《海上大教堂》是我所观看第一部西班牙电视剧。 它讲述的是中世纪西班牙两代农奴摆脱奴役命运的故事。这是西班牙版的《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本剧改编自2006年出版并引起轰动的同名小说。 自由并非恩赐,得奋斗而来。 底层人的忍辱负重,是上流社会随心所欲的基础。 ...  (展开)
moranrufeng 2022-03-03 03:11:42

男主太窝囊,不能一味主角光环,害惨三位女友

熬到大半夜看完,越看越气,这窝囊废男主把人气死,第一任占了便宜还卖乖,居然不认账;第二任嘴上说着不愿意,半推半就结了婚,守活寡患天花而死;第三任居然为人家名声着想,把人家许配给强奸犯;尼玛这狗血的是第一任在他入狱后还想方设法搭救,真不值!第三任还又就变成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上大教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