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奇家族:翡冷翠名门 第二季 Medici: Masters of Florence Season 2 (2018)

导演: 强·卡萨
编剧: 弗兰克·斯伯特尼
主演: 肖恩·宾 / 布莱德利·詹姆斯 / 丹尼尔·沙曼 / 莎拉·帕里什 / 朱利安·山德斯 / 西诺薇·卡尔森 / 亚历桑德拉·马斯特罗纳迪 / 雷欧·波瓦 / 塞巴斯蒂安·德·索萨 / 菲利波·尼格鲁 / 山姆·泰勒·巴克 / 查利·维克斯 / 米歇尔·鲍尔杜奇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0-23(意大利)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美第奇家族:佛罗伦萨名门 / 美第奇:佛罗伦萨的主人 / Los Medici: Señores de Florencia / I Medici / Medici: The Magnificent
IMDb: tt7282696
5星
35.3%
4星
44.7%
3星
17.0%
2星
2.3%
1星
0.7%

美第奇家族:翡冷翠名门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第奇家族:翡冷翠名门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DrMatthew 看过 2018-11-10 22:42:05

虽然喜欢Lorenzo的故事,但整体感觉第二季,朝着CW制作靠拢了,制作重心不是想讲好那段历史,更像是在考量如何抓观众眼球,尤其是选角,长得帅,但真的看不见作为一个碾压众贵族君临托斯卡纳的美第奇该有的气质。说真的,制片实在是不负责,科西莫的故事五季都拍不完,一季草草了事编剧是江郎才尽了吗?

57 河沟里的鱼 看过 2019-06-26 05:44:18

剧组哪里搜罗来这么多美貌无演技的男演员的?

45 Victory 看过 2018-11-06 19:35:05

无条件五星,年老的大夫人出现在闪回里简直哭出来。男主男二都好好看!尤其男主,完全看不出是始祖家族里那个傻傻的几集就领了便当的巫师,太帅太有气质啦啊啊啊啊啊!!

88 Ariadine27 看过 2018-12-06 20:38:37

美第奇第二季,又名编剧眼中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幻灭。个人觉得观感比第一季好,剧情还是草率了些,结尾两集真是拔高了不少。还是黑化的Lorenzo比较吸引人,第三季大概还是会追下去。ps本来以为Bianca和Guglielmo是佛罗伦萨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万万没想到真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竟是Lorenzo和Francesco。

11 moonchild 看过 2019-03-06 18:54:20

男主形象气质太差看了第一集差点弃了 幸好过了段时间又开始看 最后一集大哭 佛罗伦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没有之一

> 更多短评 14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第奇家族:翡冷翠名门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Lothron 2018-11-16 10:03:08

背景知识笔记

------------------------------------------------------------------------------------------------------------------ 自留点背景知识,各处搜集的资料整理后方便自己查找,欢迎同好补充指正。 美第奇家族的故事拍的人很少,可能和意大利经济不景气有关系,所以有人肯掏钱...  (展开)
熊吉爱喵咪 2018-12-05 02:24:26

相对铭刻于历史的Magnifico——差强人意的第二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是第一季的死忠。两年过去了虽然很多情节印象不深了,但有几个场景却依旧鲜明:银色月光透过万神殿的圆顶照亮了柯西莫的蓝眸,康坦西娜在佛罗伦萨幽暗的夜晚与艾西欧含泪诀别,布鲁内勒斯契穹顶在托斯卡纳艳阳下熠熠生辉…期间总会自行脑补bgm—Renaissance哀伤却充满力量...  (展开)
弁財天 2023-09-18 10:16:31

美第奇家族 人物关系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承上启下,为了看的更明白,需要了解下历史人物关系。 一个周末看完了第一季,震撼于几代人的努力和牺牲才构建出这个家族的长久繁荣。 为了实现理想(家族的繁荣和佛罗伦萨的发展),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次战争、死亡、几乎被绞死的危险,又有多少人倍仇杀。 立刻来看第二季。看完...  (展开)
Olesya 2018-11-05 19:28:53

分集记录【存图及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等了2年总算播了第二季,据说第三季前几天拍完,第四季已经在路上(私心希望不要再找英国人演女美第奇了)。 萝卜兄不续投第二季,萝卜兄的爸爸奶德马不停蹄地赶来了,编剧的卖梗人设不崩。老妈卢克雷西娅的演员Sarah Parish居然是《梅林传奇》里乌瑟的后妻,二瑟小王子的继母...  (展开)
allanscyan 2023-09-09 20:00:39

佛罗伦萨“权力的游戏”:美第奇 vs. 帕奇

《美第奇家族:翡翠名门 第二季》 Medici: Masters of Florence Season 2 2023-9-9 5★ 美第奇家族的每一代都保持了很强的婚姻关系,即便他们有情妇,但是在维系正妻地位上,出奇的一致,与中国历史上一妻多妾制度下的正妻地位也出奇的一致。 婚姻本质不是爱情,是家族关系,有...  (展开)
allanscyan 2023-09-09 20:00:37

佛罗伦萨“权力的游戏”:美第奇 vs. 帕奇

《美第奇家族:翡翠名门 第二季》 Medici: Masters of Florence Season 2 2023-9-9 5★ 美第奇家族的每一代都保持了很强的婚姻关系,即便他们有情妇,但是在维系正妻地位上,出奇的一致,与中国历史上一妻多妾制度下的正妻地位也出奇的一致。 婚姻本质不是爱情,是家族关系,有...  (展开)
28 2021-11-10 12:22:06

剧评:I Medici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分享一些美第奇家族观后痛点 其实从寒假的时候就尝试开始看美第奇家族了,一开始因为不太了解历史背景所以有点看不懂,看了三集以后放弃了没继续看下去。 最近上课的时候正好上到文艺复兴的内容所以又想翻出来继续看了,怕又继续看不懂所以先去看了纪录片: 纪录片挺短的但是讲...  (展开)
俞玙 2018-12-07 23:02:09

波提切利和美第奇

Medici S2选择了Lorenzo il Magnifico领导下的Medici与Pazzi的纠葛,还有Botticelli的足够戏份,精彩绝伦的Golden Age,可惜Netflix却拍出了CW的感觉。【一句话里这么多英文还不如直接用英文写╮( ̄▽ ̄"")╭】 Season 2 of Medici chooses the period when Lorenzo il Magnifi...  (展开)
Hungersweeitie 2022-02-17 01:59:07

前6集真的看不下去,7-8两集直接进高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不管是剧情,人物颜值,演技,真的都好菜啊……完全比不了第一季。尤其是男主角,lorenzo太浮于表面,就是个傻白甜,半点政治家的样子都没有,没有权谋,没有深情,没有帅气,就是个打酱油的,朱利亚诺比他演的更有灵魂。谁知道,朱利亚诺被啥死后,他们躲在器具房的那段...  (展开)
M 2020-01-27 22:00:26

理想的英雄主义

因为陈丹青在《局部》第三季讲意大利文艺复兴湿壁画提到了Lorenzo小时候在烛光下看壁画的一帧情景,所以开始追这部剧。意大利、弗洛伦萨的美景,美轮美奂的配乐、善与恶的博弈、文学与艺术的价值表达的淋漓尽致。 Lorenzo接受优质的人文主义教育,天赋过人,有胆识、智谋、家族...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第奇家族:翡冷翠名门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