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南 Hernán (2019)

5星
46.3%
4星
32.3%
3星
17.7%
2星
3.0%
1星
0.6%

埃尔南的分集短评 · · · · · ·

埃尔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壹玖零零 看过 2020-10-01 22:49:14

百度网盘把我的第四集给删了,恶心

2 Eowyn 看过 2022-01-12 12:32:56

太好看了!

0 Z.LeChiffre 看过 2024-02-20 21:04:07 广东

小说按章节更换主视角是可以,但影视剧为更换主视角而频繁切换时间点就离谱,把剧情撕得稀碎。另外,该剧拍得粗糙又简短,不少关键剧情没说清楚,给人一种剧组穷得很的感觉。

6 天空的迷思 看过 2022-07-09 17:12:26

拍的很好,很详实。只是对阿兹特克帝国人祭的残酷性有所淡化,实际人祭比电影中要残酷得多。

8 Oscaratolí 看过 2022-01-09 12:52:35

一天刷完,真nm好看,这一段历史还原得有模有样,而且本身征讨新世界的故事就很有趣,包括阿兹特克庞杂混乱的部族势力啦,互相不通还要同传的语言啦(作为外语人在剧中看到大家交流纯靠翻译还是很激动的),异域风情啦,感情和利益纠葛啦,战略与战术啦,都很吸引人。人物塑造的也很好,一集围绕一个人物,立得起来,而且主次分明,参差有别,很不错。有点像《我最心爱的伊内斯》,可能还强点。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埃尔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你的益达 2023-03-09 22:03:10

人价

看这部剧,勾起初中时候看《启示录》的惊艳感,这种对眼球的冲击感不只是来自里面表现的人祭场面,更多是对猎奇文明的窥视欲望。文明冲突论早就成了键政圈子入门基本知识,随着世界交通联系的便捷化,文明的排外情绪不会被普世价值轻易消弭,反而会在交流中筑起更高的心墙,演...  (展开)
sherrrrrr 2023-04-04 13:19:57

无耻

完全是一部殖民者视角的垃圾历史影视剧,充斥着对于美洲原住民的种族主义和双重标准。和善的绅士埃尔南带着一群不满阿兹特克帝国不满的美洲原住民反抗,西班牙人能无耻到这种地步,可以能把贪婪、暴戾、冷血的殖民者埃尔南拍得这么理性、善良、温和。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部电视...  (展开)
太极生两仪 2023-09-22 14:15:35

历史还原度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没注意每集是围绕一个人物来讲,确实有点不太习惯反复跳跃闪回的叙事方式。看了两集之后就逐渐适应这种模式了,也感觉挺好的,多一星加给这种题材的剧。这个充满了碰撞与征服的历史时期总能给人诸多感慨。 16世纪初的西班牙在火烧异教徒,阿兹特克在剖人心献祭。从现代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埃尔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