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也疯狂 (2012)

导演: 尚敬
编剧: 俞白眉
主演: 范伟 / 黄渤 / 刘桦 / 代乐乐 / 莫小奇 / 刘亚津 / 梁冠华 / 韩童生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1-23(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Dinner Party
IMDb: tt2248789
官方小站: 饭局也疯狂
5星
3.3%
4星
9.7%
3星
39.8%
2星
32.7%
1星
14.6%

饭局也疯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01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phoenix 看过 2012-01-23 21:13:21

很高兴在大年初一就见证了本年度最烂喜剧的诞生

109 悍客.罗 看过 2012-01-10 09:48:31

热闹而纷乱的贺岁喜剧,有亮点,有佳章,但整体稍乱,如年饭拼盘。跟导演聊了会,是个很不错的人,有想法,说实话,不端着。

60 lilisaylilith 看过 2012-01-23 21:14:02

尚敬导演不上进。选在龙年初一大张旗鼓侮辱全国人民智商,不知您用意何在?剧中两句台词印象深刻,“你们这帮蠢货”,“你真是太缺了”!短短十来字愣是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一颗星送给变身为高晓松的范伟,您的豹纹小背心该成为2012淘宝风向标了吧。

69 猪肝君 看过 2012-01-31 10:29:06

笑料很多的,神曲也遍布影片。一个饭局,有阴谋哦,貌似狄仁杰破案系列啊。黄渤戏份少,演绎人不够C啊,但是倒霉完了,范伟大叔算命真了得,居然算出缺五行,赐名“金灶沐”。“LV,LV”居然是野驴牌的。哈哈……拜金显摆偷窃混战犯罪,啧啧应有尽有。逻辑有点混乱,反正是搞笑的,开心就好啦。

25 shininglove 看过 2012-01-23 21:22:30

给中国都市喜剧指指路吧,瓶颈期的种种令人堪忧。为大众文化摇旗呐喊的导演,除了难得的批判现实精神之外,是否也要考虑一下新瓶旧酒喝不长,升级以后才醇香的道理?是时候升级了。

> 更多短评 124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饭局也疯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宋小卡 2012-02-03 12:33:20

尚敬老师您是五行缺五行吧?

当我愁眉苦脸的看完这部黄金阵容的贺岁喜剧,我只学会了一句话就是“您是五行缺五行啊”。 跟我一起去看的俩人,一个急赤白脸的说再也不跟我一起看电影了,一个挤眉弄眼的把我剩下的赠票全都要了过去,说可以送给仇人! 尚敬老师,您知道么,去之前,我们都觉得尚敬拍的范伟...  (展开)
shininglove 2012-01-24 16:23:24

如何组局之再议中国都市喜剧的可能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2011年跻身中国电影导演“亿元俱乐部”后的第二年春节贺岁档,以拍摄电视剧《武林外传》走红的导演尚敬试图再次复制去年《武林外传》电影版的票房奇迹,以目前的口碑度以及票房而言,想要超越实比登天还难。 《武林外传》电影版诞生于其电视剧拍摄后的五年,其票房走红必定...  (展开)
康尽欢 2012-01-16 15:57:07

《饭局也疯狂》,饭局交配学

《饭局也疯狂》,饭局交配学 大多数动物喜欢独自进食,群居动物一起吃的时候,也是草食动物各吃各的,肉食动物要有个排名先后,偶尔互相亮亮牙齿。 不知道导演尚敬,是不是个热衷吃的人,从《炊事班的故事》到《武林外传》,再到《饭局》,吃饭,以及吃饭之外的人情故事,就...  (展开)
N.N 2012-01-26 00:39:29

错信了首映当天的评分……

大年初一就去看这部电影了,当时的评分是7.2!与此同时福尔摩斯的评分是7.5! 当时没想那么多啊,只觉得豆瓣评分是一贯严苛啊,能上7分的电影至少也能是金鸡百花入围级的。于是在福尔摩斯和饭局之间根本没犹豫就支持了国产。 其实看片前也做好了心理预设的,毕竟他是一部国产贺...  (展开)
麻绳 2012-01-23 11:47:20

年之乱拜

一部锁定了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比贺岁片更精确的描述应该是拜年片。《饭局也疯狂》中的群星分别在片头片尾都为观众送上了“过年好”这种应时应景的祝福,让我想起了春晚上笑靥盈盈拱手颔首的主持人们。 去年的这个时候尚敬带来的是《武林外传》电影版,票房过亿。不过这种票...  (展开)
alpha-BJ 2012-05-24 08:48:17

总结这部片,操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吃着泡面,看完这部片,我很害怕对这部片说些什么,因为我早饭吃的有点撑。 这部贺岁片,要笑点多低才能享受呢。故事情节很扯,一群人在破饭店里,各自抱着不同的目的进行厮杀,结局是皆大欢喜,一对新人进入婚姻殿堂还TM放着很嗨的爱情买卖~ 最不能理解的是神探狄仁杰你来...  (展开)
豆瓣派之托尼 2012-02-09 09:35:05

烂片中的战斗机

拍得支离破碎,看得心力憔悴。 尽管有着那么多的大碗级号召力,可就像银河战舰时代的皇马一样,不是所有的巨星加在一起,就可以把欧洲三大杯的奖杯笑纳怀中的。 黄渤纯粹的打酱油一枚,“道哥”也不知是正是邪,刘烨的闪光点全冲着“我凭着什么想娶你的女儿?就凭着离开她我就...  (展开)
冷清 2019-09-19 08:43:08

19年再看这部片子,却发现胜过近几年的大部分喜剧片

12年时就看过这部片子,当时觉得还行,虽然谈不上经典,但是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时隔7年闲来无事再看此片,确越发觉得好看 首先: 1、演员阵容:范伟、黄渤、刘桦、俞白眉、代乐乐、刘亚津、韩童生、魏翔、巴多等等,这样的阵容在现在的喜剧片里如果同时出现绝对算是重量级的,...  (展开)
都令 2024-03-06 00:17:09

疯狂的饭局

人人都爱吃,但你这吃相太难看了 幸福跟贫富无关,与内心相连 你这样讲话,跟上流社会是无法交流的 我送你一首天籁之音,感受文化的力量(两只蝴蝶歌曲) 来天人一吃饭都是大人物,有钱有势的爹,放一根萝卜,加点葱蒜,都能炒出人参的价格。 你那几个大客户都进去了,你们天人...  (展开)
乾坤浮鸥 2024-01-31 00:01:03

拼盘饭局演成了闹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著名的尚敬导演这次想要复制《武林外传》的成功,将场景同样安排在一个封闭的单一空间内,有一点像是升级版的“同福客栈”。呈现出的作品效果就是让观众们大失所望。全片共计有十二个角色先后登场,各有各的身份,各有各的来天人一酒店的目的。也许创作团队是想通过在单体特定...  (展开)

> 更多影评 14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饭局也疯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