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 (2008)

导演: 王岳伦
编剧: 高飞
主演: 立威廉 / 黄奕 / 刘桦 / 邓家佳 / 李彧 / 李昌元 / 李晓川 / 汪涵
类型: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8-01(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Shi Quan Jiu Mei
IMDb: tt6448922
5星
2.6%
4星
10.2%
3星
42.0%
2星
31.9%
1星
13.3%

十全九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 熊大柚小內內 看过 2008-09-19 18:54:23

粉红娘娘,哎哟哎哟;海盗船长,嘿咻嘿咻。

294 昏金暗玉 看过 2008-08-11 15:47:57

它并不优雅,但是,它难道不好玩吗?南宫一家三口在需要戏剧性表演的段落里也难得的不做作,够自然。乌卡卡和南宫燕,是最大亮点。不必追问到最后朱笑天爱的到底是谁,在看到他象征身份的玉佩的那一刹那,唐小蝶和南宫燕心中都无比明白,这个侯门,是终其一生都进不去了。

22 元宝宝 看过 2017-03-16 13:49:34

除了春春演绎的主题曲我还有印象外,剧情和演员我已经没啥记忆点了,拍MV的导演功力还需要加强呀。

14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8-13 15:18:04

音乐居然是林海做的!顺便学了五句话,“海盗船长,嘿咻嘿咻;粉红娘娘,诶呀诶呀。”“淡定,淡定”“蹦蹬你个蹦蹬”“你这个土贼”“莫大莫小”。演南宫小姐那个MM太灵啦,长的很像李小璐,为她加一星,那个乌卡卡也挺的瑟的。我就打四颗星,气死你们丫的

0 咸蛋超人-V 看过 2008-09-26 00:42:06

这两年《疯狂的石头》和这个《十全九美》拍的都挺好的,中国电影看来只能从这种恶搞片发家了...

> 更多短评 15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全九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53 条 )

良美te斯文 2008-10-05 20:55:25

可怜的“王岳伦”

这不算影评。 看完《十全九美》后,我没有感到多么得放松,多么得娱乐。我也不想重复说这部影片有多么地不好,因为《十全九美》越糟糕,我的心里越感到一种悲凉:人要想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活下去,好难啊。 我知道王岳伦的名字比较早,因为他当时在帮我的一个朋友拍MV。从朋...  (展开)
绿脚趾 2010-07-02 16:29:37

大伙儿,不要陶醉在啵啵里!

太子的外教操着蹩脚的上海普通话说:“依微臣看来,这些艺术品,迟早有一天是会流行的呀!”也许他指的不仅仅是变形金刚木雕,还有这部恶搞的影片本身。如果真是这样,那我想说“依微臣看来,这些垃圾片,迟早有一天是会不再流行的!” 变形金刚在影片中没有得到皇帝的...  (展开)
cfb 2008-08-21 09:35:26

十全九美搞笑总结,欢迎补充

恶搞的桥段 1.明朝太子叫——朱笑天 2.话劳 3.江南鹤吃不到馒头 4.鲁班的爹娘——月老 5.德云社…… 6.变形金刚木雕…… 7.998,没错,是998,但不是九百九十八两哦…… 8.依微臣看来,这些艺术品,迟早有一天是会流行的呀……老外说的是上海普通话…… 9.阿里波特这本小人书…...  (展开)
张小北 2008-08-06 14:01:26

“山寨版国产电影”的典范

《十全九美》这部电影,就是我所说的“山寨版国产电影”的一个典范。不要以为“山寨版”是一种贬义词,因为上一部“山寨版国产电影”就是《疯狂的石头》。 作为一部疯狂恶搞的喜剧片,《十全九美》起码在娱乐性上是达标的。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周二下午三点的场次,居然全部...  (展开)
栗子树 2008-09-02 01:07:22

教我的事

 着实是懒了,日志的更新也如同这倦怠的天气,变得忒慢。      今时今日,放在平时该是开学的日子了。那么昨儿必定难眠之夜了,想着好久的分别后的重聚又可以八很多的卦了,想着好久的分别后的重聚又可以见到很多久违的温馨画面。当然也会必定想着为什么明天都上学了,...  (展开)
越西 2018-05-22 09:00:38

名字挺有寓意的

所谓十全九美,大概就是遗憾的意思吧!朱笑天这个皇帝做得不伦不类,但是还是在这个位子上坐到了死,而唐小蝶成为了他毕生的遗憾。不过我觉得他不强迫小蝶进宫是一件好事,小蝶是自由的,她该属于她的理想。 我想,朱笑天或许是把自己的梦想托付在了小蝶的身上,他想做木匠却没...  (展开)
人类电影精华 2008-09-21 01:58:57

勉强的搞笑勉强的笑

暑假想找部能让自己开心的电影,于是看了这部据说很搞笑的片子。看着看着,突然有一种看春晚的感觉,明明很烂,但是为了强迫自己保持开心的状态,只好自欺欺人的勉强自己笑,渐渐形成了一种“笑比哭还难看”的表情。整部片子不愧是搞笑的它的笑完完全全是人工“搞”出来的,...  (展开)
关雅荻 2008-08-07 01:13:14

对我而言《十全九美》是一部纪录片

文/关雅荻 《十全九美》公映当天,我在新世纪影院看着 这部李湘投资的古装恶搞喜剧,听着身边观众密集的笑声,我预感到这部电影会变成一个不大不小的电影事件,它在我看来可谓“年度恶搞囧片”,这着实不是在给 它戴高帽,只是感到这将是一部“高反差”国产片代表作――就...  (展开)
海岸 2008-09-08 00:49:51

高兴最重要

如果你不是太较汁儿的话,把它当作一部无厘头的电影也不无乐趣,起码,如果你是到电影院去看的这部电影,完全可以把这种行为当作买笑,既然是花钱买笑,最好得过且过,不要过于苛刻地追求电影的内涵,要知道,不是每一部喜剧电影都是有内涵的,其实,我想说的是,有些过于...  (展开)
木匠斗鸡眼土贼 2008-08-20 19:40:24

《十全九》炒作赚钞票~兼把俗套拼凑成粗俗

烂片之道:《十全九》演员好不如导演好,导演好不如发行好,发行好不如档期好,档期好不如宣传好,宣传好不如吹的好,吹的好不如骗观众。十全九美,我看是十看九烂。 ~~~~~~~~~~~~~~~~~~~~~~~~~~~~~~~~~~~~~~~~~~~~~~~~~~~~~~~~~~~~~~~ 俗套不是罪过,因为这个世界上的创意可供挖掘...  (展开)

> 更多影评 453篇


讨论区   ·  ·  ·  ·  ·  ·

一起来说说令你狂笑的镜头 来自老街 109 回应 2023-11-12 00:28:45
总结一下经典台词吧~ 来自犀牛。 84 回应 2023-11-12 00:27:38
黄奕好好看 来自没错,我可以! 2023-02-10 23:19:01
早期看过印象深刻的喜剧电影 来自Oohvictoria 2023-01-06 21:35:21
喜欢云南风味的普通话 来自春茶 2022-07-31 18:10: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全九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