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 (2010)

导演: 刘镇伟
编剧: 刘镇伟
主演: 孙俪 / 郑中基 / 朱茵 / 梁咏琪 / 郭德纲 / 曾志伟 / 黄渤 / 谭耀文 / 钟欣潼 / 黄奕 / 蔡少芬 / 方力申 / 吴君如 / 樊少皇 / 元彪 / 邓丽欣 / 吴京 / 刘镇伟 / 钟镇涛 / 郭涛 / 连晋 / 王学兵 / 于谦 / 元秋 / 元华 / 徐娇 / 林子聪 / 李健仁 / 林雪 / 梁汉文 / 袁祥仁 / 厉娜 / 艾梦萌 / 于荣光 / 梁小龙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0-03-18(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86分钟
又名: Just Another Pandora's Box / Once Upon A Chinese Classic
IMDb: tt1612143
5星
5.3%
4星
12.9%
3星
39.3%
2星
28.7%
1星
13.8%

越光宝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83 条 )

热门 /  最新 / 

423 等会儿 看过 2010-03-13 23:38:19

屎还好装,尿最难装

1267 她还没有死 看过 2010-03-18 14:21:37

这么多所谓的明星,顶不过一个周星驰

160 喃 大 丢.ai 看过 2010-03-21 00:58:29

清一色不是至尊宝,孙俪也不是朱茵。有些当年找不回来是只能放手的,刘镇伟你是不懂还是不舍得?

49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0-03-18 15:32:46

有些地方触动到我了

106 nadja 看过 2010-03-20 18:13:45

唉,想起票价还是笑一下吧。

> 更多短评 358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越光宝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9 条 )

Tomys 2010-03-17 20:37:43

般若波罗密,待我回过去。

今天看了刘镇伟新拍电影越光宝盒的首映礼,也看到了朱茵。 首映礼台上所有人都在卖力的表演,她在看演出,我在看她。 当《一生所爱》这首片尾曲再次唱响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随着音乐像幻灯片一样回想着那些早就忘了但又记忆深刻的情节:至尊宝因为紧箍咒痛苦的放开了紫霞的手,...  (展开)
图宾根木匠 2010-03-18 10:30:01

《越光宝盒》:无厘头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明是一副《大话西游》的身板,非要硬生生的套一条《赤壁》三国的紧身裤,何必呢?既然穿越了,干嘛不穿越得有创意点?云集了一大批二三线和过气明星,热闹倒是热闹,但是故事在哪里?不是山寨了一把鸟巢和点火仪式就算紧跟潮流了的,也不是闪烁其辞什么“三打奶粉”就是针砭...  (展开)
明珠一颗孙小美 2010-04-21 23:06:51

每一个贱人心中都有一个贱人

有朋友问我,最近有什么片子推荐么?我说,越光宝盒。他立马打来不屑的表情,大烂片。我问,你看了吗。丫回答我,必然啊。我说,没看过就别瞎想了,去看看吧,我很喜欢。 我是真的喜欢。 从一开始孙俪摇头晃脑唱着那个天上没有乌云盖就喜欢,郑中基拔出了剑一副无耻无敌的样...  (展开)
时毛 2010-03-19 21:54:35

《越光宝盒》:他还可以让人笑,却不能让我们哭了

十二年前。大学校园里。 法桐斑驳下的破旧礼堂里,第一次看到一部叫做《大圣娶亲》的电影,只记得是百无聊赖才去看的,忘了花了两块人民币,还是五块。那之后,开始学一个山贼大笑和说话,学一只猴子走路和放屁。 那时节,正为人生迷茫,思考着人生的意义,自由重要,亦或是...  (展开)
张小北 2010-04-06 16:46:25

停止抱怨!行动起来!

对这样一个没有一点创意在里面的东西,我都懒得再多说丫什么了。虽然丫票房过亿了,这就是我们的电影市场的现状,总有人能捞着,但问题是有人老能捞着。    但是我很好奇,这种声誉的透支,还能维持多久?不过,对于一个只想挣够钱尽快回去养老的人来说,这好像也不是问题。 ...  (展开)
新桥妖妖 2017-07-16 10:25:20

向大话西游月光宝盒致敬

玫瑰仙子整天幻想自己像紫霞仙子一样,有朝一日,能找到一位如意郎君,然后拔出紫青宝剑,和她共谱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所以她悄悄的把日月神灯前的紫青宝剑偷到了凡间,像紫霞一样,找一个可以把宝剑拔出来的人。当她被打劫后醒来,看到山贼清一色拿着拔出的紫青宝剑,兴...  (展开)
北漠 2010-03-24 09:29:15

那不是一部喜剧,这只是一部喜剧

何必拿这部片子和大话西游相比,也何必和相比与东成西就相比 一定程度上大话西游是杯具,或者说人生,并非一部喜剧 东成西就则是说若想人前显贵,人后必须吃苦 郑中基不是周星驰,也不是影帝 为搞笑而搞笑,而不是让人笑中还有深思的泪 ,所谓悲剧就是把有价值的东西毁给人家看 这部片...  (展开)
五色全味 2010-03-19 17:11:43

葡萄成灰时

对许多谙熟港片的影迷来说,刘镇伟并非是靠一时好运创造了《大话西游》,他的才华并非灵光乍现,除了两部经典电影外,他更有《超时空要爱》《回魂夜》《无限复活》…… 但转变始于05年的《情癫大圣》,故事中依然有刘镇伟玩不绝的无厘头遗风,只是故事性乏善可陈。那个时候,...  (展开)
沈唐 2010-03-21 14:47:32

装屎不难,放低身段才难。

当吴京一脸无奈地念出那句“装屎不难,装尿才难”的名句,身边的人们终于全部喷场。这是本部电影的一个高潮。 我没想到,这是如此可爱的一部电影,演员可爱,剧情可爱,笑料更是可爱。正如电影的英文名字一样,这是个潘多拉的盒子,把所有人们心里最最深处想要看到的一一展现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59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越光宝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