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桦 Hua Liu

刘桦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6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吉林,长春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2348667

影人简介  · · · · · ·

  刘桦,1961年6月1日出生,在北京长大,籍贯广西河池,自学成才的职业演员。
   做演员之前,他当过兵,做过工人,还下过海,是个阅历丰富的演员。他曾出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前门楼子九丈九》等影视剧。2006年参与宁浩的《疯狂的石头》,在其中扮演有情有义的黑老大“道哥”,为全国观众所熟悉,“道哥”也成了他的代号。
  《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小军和黑皮的搭档戏非常多,职业演员和非职业演员的搭配比例也很大。一般来说,好的非职业演员与职业演员合...(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