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Part One (2009)

导演: Euros Lyn
编剧: Russell T. Davies
主演: 大卫·田纳特 / 约翰·西姆 / 伯纳德·克理宾斯 / 提摩西·道尔顿 / 凯瑟琳·塔特 / 杰奎琳·金 / 克莱尔·布鲁姆 / 琼恩·维特费尔德 / 大卫·哈雷伍德 / 特蕾西·伊芙艾策尔 / 西妮德·基南 / 亚历山德拉·摩恩 / 卡尔·柯林斯 / 特蕾莎·班纳姆 / 皮特·李·威尔逊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2-25
片长: 71分钟
又名: 神秘博士:时间尽头(上) / 神秘博士:2009圣诞特别篇(上) / 神秘博士:时之终结(上)
IMDb: tt1415016
5星
70.7%
4星
22.3%
3星
6.2%
2星
0.6%
1星
0.3%

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9 条 )

热门 /  最新 / 

54 Mona Lishark 看过 2009-12-27 15:36:06

老板,来一份肉夹馍,多加香菜不加葱,送去全球复制。

58 小·雷克亚未克 看过 2012-10-22 14:10:46

master、看你的吃相不禁让我感叹:当演员真不容易

49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1-06-22 21:33:01

法师时装秀!!我知道你们为嘛都爱法师了,确实萌啊!!!!!!!!

23 AshtrayGem 看过 2011-01-24 21:44:31

最后那位大爷的口水喷得好欢啊ˋ( ° ▽、° ) ...好囧啊Master居然蹭得一下飞起来了...哪吒附身...唉Wilfred口里的话依旧很欢乐,你是一棵仙人掌...哎哟看到Donna我又要飙眼泪水了...

22 幼稚鬼张三疯 看过 2016-05-28 10:04:20

还以为你们time lords是啥高等物种...还靠闻气味找同类...

> 更多短评 14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ady Raven 2011-02-20 14:56:41

永别了 ,十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0th说着我不想走,DT却想着我要赶紧脱身。Doctor这个角色无疑给DT带来了巨大的成功,但是DT是聪明的,他知道自己不能被困在一个角色里,他还年轻,如果现在给人们造成一种DT=Dr的印象,他以后的演绎道路就没什么发展了,DT之前就想要离开了,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终于...  (展开)
见习小祭司 2011-07-29 22:04:50

Master是Drama Queen/给腐女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前几天在prydonian发了我第一篇10th/simm doctor/master BL文...原想着里面高手如林,大概会被拍砖头,没想到还有一个好心人夸我写得很有趣!!!我太激动了...silvermoon007你真是大好人...我以后还会继续写的...          通过阅读了相当的详细史料(详见fanficti...  (展开)
withnothing 2011-02-11 20:35:00

The End of Ti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某博客可能倒之前把日记搬出来而已) 就觉得感恩节的我都才刚刚赶着看完,就到了圣诞节SP了。 剧情暂时不去说了,绕了个大圈子,TIME LORD一族终于露脸了。全地球人民变成了MASTER,MASTER变成了超能状,飞的时候是在神似铁臂阿童木。让我有点难以言状。 David同学在PART ...  (展开)
boks 2010-01-05 15:42:57

tip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依然得说,末了的TNG真丑,Tennant 把 Doctor 演到了一个不好超越的尴尬境地,有点像布鲁斯南的bond。 期待再出个电影版。 Lord President 气场很足,可惜烂尾。行星收藏家那一集出现的星系间治安总长的红眼睛老太太没出来秀一下真是让人怀念,当然,还有缺席精彩的daleks。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片长60分钟吧,词条71分钟是错的? 来自曼珠沙华 2021-11-15 01:20:46
评分虚高 来自haier 2 回应 2020-11-17 00:51:49
来了来了艹艹 来自豆友213910339 2020-09-14 16:32:08
可以艹艹艹艹艹艹艹艹来了 来自豆友213909635 2020-09-13 15:48:21
不错哦?艹艹艹艹艹 来自小英子😘钱多😘 2020-09-12 16:34: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