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之日 The Day Of The Doctor (2013)

5星
63.6%
4星
24.0%
3星
9.6%
2星
1.8%
1星
1.0%

博士之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0 条 )

热门 /  最新 / 

86 雅典娜 看过 2013-11-26 01:10:06

九叔他不就是跟你谈完也不演吗?你至于这么报复要让他的角色整个ridiculous吗?呵呵。 最后看到博士大集合仍然感动(打星都给博士们),但还是被混进了什么奇怪东西的感觉。罢了,日子还长,人生还长,我们比魔法特年轻几十岁,总能挨到他离开DW的那天。带着对DW本身的爱用时间耗死你moffuck!

49 三七 看过 2013-11-24 18:52:05

多年Doctor Who的设定毁在魔法特手里的感觉.....Anyway, 3个doctor各自卖萌再加上结尾doctor全体照还是看哭了.....圣母Clara太可怕了,希望换成皮卡叔后能顺手换个companion.

189 Sophie Z 看过 2013-11-24 05:08:40

我要等一百周年时拄着拐杖进影院,等着我的raggedy man坐着蓝盒子带着音速起子出现在银幕前说“这回总算是12D”,那会儿我一定会想起50年前的自己下课背着书包来影院的样子吧……哪怕已经记不清楚某个细节到底是哪个博士的梗,哪怕身边的小朋友在学exterminate,而自己已老泪纵横。

149 DR 看过 2013-11-24 17:15:48

已经完全不知道现在看DW是什么心态了,一面哭成傻逼一面又被魔法特的三俗梗气成傻逼,一面被他整体节奏总是乱来气成傻逼一面又被莫名的细节和台词加了感情分又哭成傻逼……嬉笑怒骂中Whovians走过的50年,That is life。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in。

32 金色面包机 看过 2013-11-28 22:57:48

这已经不是刀客特了 明明就是两大头牌争宠show off才艺大比拼直播现场有没有!套娘娘何和马贵妃请自重!肉丝太美艳,衬托得粗腿妹跟要糖的小村姑似的。强博士表现很到位,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皮卡叔惊鸿一瞥的杀人大眼上栽了这样真的很不好。故事套故事理念上挺好的,怪物能更蠢一点,女王还能更壮么

> 更多短评 31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博士之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Sophie Z 2013-11-27 04:31:46

Happy 50th My Raggedy Man【DW50周年影院观感】

电影开始的时候,先出现的是Strax出现介绍影院的规矩,比如不能打开手机,不能录像,违反的人会被抓起来torture。然后爆米花是允许的,因为Sontaran认为自己在吃爆米花的时候能听到它们的screams。 然后出现的是小11,他开场就是“Welcome to the 100th anniversary showing i...  (展开)
暗室 2013-11-24 08:40:21

向所有博士 伙伴 编剧 剧组致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BC这次的确是大手笔,要是有留意的话,BBC3 BBC4这几天一直在播出doctor who的回顾。各种访谈,各种致敬,各种“正经”场合隐藏的,小小的蓝色的Tardis。 很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播出的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 豆瓣连接在此。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429864...  (展开)
水果山大王表姐 2013-11-26 00:21:08

这是自己的记录和关于饿狼的理解,不喜请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我觉得有点无法接受的硬伤很少所以先说硬伤。结尾处4th和11th握手,这违背了肉丝找拔把那集不同时空中的同一个人不能相触碰的规则。 不过这里的4th未必是4th,我想了下不管剧本出来的时间顺序吧,联系上5th搞的5(ish) doctors的短片,反倒能说通。他们打给Tom Baker的时候...  (展开)
Didi- 2013-12-14 13:59:45

对魔法特的无力感不断加深,短评真是不够写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是一篇魔法特吐槽文并且语无伦次不喜勿入 出了片源的第一天因为太执着得要下720p导致我当了一天都没当下来。所以看到了微博上一片盛赞声。还以为魔法特终于写出不再那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了,或者像神夏那样的好剧本。但是看完全全片才知道,我真是太天真了魔法特这种人怎...  (展开)
brolly 2013-11-24 16:08:29

短评有点不够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Gallifrey被魔法特又弄回来了算是一大惊喜,可是之前RTD规定的那些塔布什么的都被打破了啊啊啊啊魔法特有没有原则有没有节操的三个刀客特在一起互嘈一点事情都没有什么的 2.看到皮卡叔眼神的那一刻差点叫了粗来 3.去咖喱星的博士只有13个难道是说皮卡叔后面没有刀客特了吗 4....  (展开)
风清夜 2013-11-24 18:29:23

The Warrior. The Hero. The Doctor! (短评确实不够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看了一遍! 这次不仅有字幕还有各种注解! 先重温了一下DTT的第一个Christmas Special~ 啊啦嘛好开心... 50周年特辑把8.5, 10和11做成了三个不同的角色。8.5是War Doctor,历经战火,也拿枪(虽然不一定是战斗而是在墙上写字...你们懂的...),他在战火里身不由己,但他一直在寻...  (展开)
Kevser 2013-11-24 06:41:04

Save the Day!

这篇评论权当作观影后第一时间自己的喃喃自语好了。槽点太多不一一例举,还有很多可能没发现。这里只说我喜欢的,次序什么的也乱入了。 然后这部50周年特别版真的只适合whovian看吧,一般凑热闹的人难免会感到各种莫名然后昏睡过去。(已有一人中招,另外一人正在试验中。) =...  (展开)
方聿南 2013-12-12 16:43:05

啊,那闪耀了半个世纪的塔迪斯之光

神秘博士诞生50周年之际,我们终于得见传说已久的时间大战之真容。飞船征空,激光乱射,断壁残垣中,间歇亮起爆炸的火光,映出一张张沾满泥尘的慌乱脸孔,这和许多科幻片里描写的未来战场并无二致。但不然,你还想怎样呢?真以为得在时间的漩涡里穿梭着开打吗?那是《星际迷航...  (展开)
serotinous 2013-12-02 21:44:02

为毛豆瓣电影的短评字数限制才这么点就不能跟读书一致么= = 啊其实这篇只是吐槽莫法特接手后的DW跟这部special没有关系orz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RTD时代也有不少雷剧情但是人家每季好歹都是能够非常漂亮地收尾,相比之下莫法特开始,每季的结尾都是尾大不掉= = (扭头看看Sherlock……) 本来是因为超级喜欢Amy(远胜过Martha,甚至超过Donna)所以11th开始一直看到现在,但是后面搞出了宋江妈= = 我真心觉得剧情就是...  (展开)
roku 2013-11-24 09:14:55

不要燃烧恒星,也不要说再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电影院回来的路上就开始零碎的打点感想,但是整理起来完全是“啊啊啊啊”或者“太帮了简直太棒了”之类完全没有逻辑的语言。Well,虽然确实知道这片子的草甸已经多到都够淹死三个魔法特,但是就像之前说的,这是给whovian的一封情书,就像片尾说的"The same thing every body...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13个博士啊? 来自fan 4 回应 2022-04-22 10:35:04
这集的导演、摄影风格很神夏啊 来自Ggg 2020-02-25 19:37:51
评分虚高 来自haier 2020-02-12 17:57:01
对于没看过神秘博士的人来说..... 来自十四 4 回应 2019-08-30 22:16:43
看了很多遍以后,觉得有一处剧情总觉得很不合理…… 来自海云天阳空 2019-08-30 22:16: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博士之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