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影评 (4)

Lady Raven 2011-02-20 14:56:41

永别了 ,十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0th说着我不想走,DT却想着我要赶紧脱身。Doctor这个角色无疑给DT带来了巨大的成功,但是DT是聪明的,他知道自己不能被困在一个角色里,他还年轻,如果现在给人们造成一种DT=Dr的印象,他以后的演绎道路就没什么发展了,DT之前就想要离开了,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终于...  (展开)
见习小祭司 2011-07-29 22:04:50

Master是Drama Queen/给腐女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前几天在prydonian发了我第一篇10th/simm doctor/master BL文...原想着里面高手如林,大概会被拍砖头,没想到还有一个好心人夸我写得很有趣!!!我太激动了...silvermoon007你真是大好人...我以后还会继续写的...          通过阅读了相当的详细史料(详见fanficti...  (展开)
withnothing 2011-02-11 20:35:00

The End of Ti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某博客可能倒之前把日记搬出来而已) 就觉得感恩节的我都才刚刚赶着看完,就到了圣诞节SP了。 剧情暂时不去说了,绕了个大圈子,TIME LORD一族终于露脸了。全地球人民变成了MASTER,MASTER变成了超能状,飞的时候是在神似铁臂阿童木。让我有点难以言状。 David同学在PART ...  (展开)
boks 2010-01-05 15:42:57

tip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依然得说,末了的TNG真丑,Tennant 把 Doctor 演到了一个不好超越的尴尬境地,有点像布鲁斯南的bond。 期待再出个电影版。 Lord President 气场很足,可惜烂尾。行星收藏家那一集出现的星系间治安总长的红眼睛老太太没出来秀一下真是让人怀念,当然,还有缺席精彩的daleks。 ...  (展开)

订阅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