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道尔顿 Timothy Dalton

提摩西·道尔顿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44年03月21日
  • 出生地: 英国,威尔士,科尔温湾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imothy Peter Dalton (本名) / The Daltonator (昵称) / Tim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蒂莫西·道尔顿 / 提姆西达顿
  • imdb编号: nm0001096

影人简介  · · · · · ·

提摩西·道尔顿1944年生于英国威尔士,但他有着意大利和爱尔兰血统,他是家中五个孩子中的老大,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对表演的兴趣,或许是因为他的祖父母都是杂耍演员的缘故。曾于英国皇家戏剧学院等接受严格的舞台训练。他不仅戏剧演的好,在电视和电影方面也同样出色,表演天份和英俊的外表使他很容易得到了出演电视剧的机会,他曾经在电视连续剧《Judge Dee》担任客串,并作为正式演员出演过《Sat'day While Sunday》。1967年提摩西受彼得·奥图尔(Peter O'Toole)的推荐出演《冬...(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提摩西·道尔顿的影迷(11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