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大师 Masters of Animation (1986)

导演: 约翰·哈拉斯
编剧: Sean Lenihan
主演: 约翰·哈拉斯 / 乔伊·巴彻勒 / 哈罗德·威特克 / 乔治·杜宁 / 鲍伯·加德弗瑞 / 兹拉特科·葛雷吉克 / 杰夫·邓巴 / Alison De Vere / Alan Aldridge / 艾曼纽尔·鲁扎提 / Gulio Gianini / 曼弗瑞地·曼弗地 / 奥斯瓦尔多·卡维多利 / 圭多·玛努利 / 布鲁诺·伯茨多 / 保罗·格里莫尔 / 亚历山大·阿雷克塞耶夫
类型: 动画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捷克斯洛伐克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6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28分钟
又名: 动画大师:英国、意大利、法国 / Volume 2: Great Britain, Italy, France / 动画大师:资本主义西欧系列 / 世界动画大师采访
暂无评分

动画大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动画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般若死火 看过 2012-04-06 22:42:22

意大利

1 Vini_Kazma 看过 2012-02-15 02:57:42

这集主要介绍了许多欧洲的动画大师。英国、法国、意大利

1 蒋乜乜 看过 2022-12-30 16:41:46 上海

每集后面有个片单,可以看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动画大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动画大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