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侠盗 第二季 Leverage Season 2 (2009)

导演: Chris Downey / John Rogers
编剧: 约瑟夫·洛杜卡
主演: Timothy Hutton / Christian Kane / Aldis Hodge / Gina Bellman / Beth Riesgraf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nt.tv/series/leverag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7-15(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都市侠盗 第二季
IMDb: tt1466363
5星
39.8%
4星
46.3%
3星
13.2%
2星
0.6%
1星
0.1%

都市侠盗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都市侠盗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镜花水月 看过 2011-12-19 14:02:41

随意看看好了…Parker越来越萌了XD

1 V。 看过 2010-02-23 16:06:10

我的NATE!!!!!!!! I am th thief

3 小蟹森森子 看过 2009-08-04 21:24:04

继续很好看。不过没有了HP的赞助,他们把电脑都换成了苹果的了,有气质多了,房子也比从前更像一个集团。 反正每次看美剧我都会感慨一下:一集的制作成本500万美金哈~

0 Bright Sun 看过 2010-01-19 12:35:18

美版hustle,更注重个性的张扬

0 IWhisper 看过 2010-10-07 18:48:41

Parker is adorable~

> 更多短评 4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市侠盗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坐等1900 2010-02-19 21:46:04

再说一次我爱你

My name is Nate Ford, I am a thief. 伴随着这句无比伤感的台词,Leverage第二季结束。中弹的Nate目送那群Thieves安全离开,终于,他不再为一个身份苦苦纠缠。 第一季,他是一个痛失儿子的父亲,复仇的欲望使一个抓贼的人和一群罪犯并肩而行,他说,I'm not a thief,复仇之...  (展开)
夏洛澀 2009-07-22 19:26:08

哦哦哦我亲爱的骗子们~0728更新202。

0721 S02E01 The Beantown Bailout Job 又一个泪眼盼来回归,我亲爱的骗子们~ Parker的修女服很萌,和Hardison依旧暧昧。Elliot依旧威武,打架很帅,装了一身蜂鸣器后才知道那玩意会爆炸委屈跳脚的样子真可爱~Nate作为brain这次的case真是敷衍,就是个反间计,黑帮内讧,一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yacinth·信 2009-09-03 22:42:45

比《飞天大盗》更爱《都市侠盗》的理由

几乎所有看《都市侠盗》的人都有看BBC《飞天大盗》在先的经历,而且是连着追完了《飞天大盗》的前五季。 我也一样。甚至于,看《都市侠盗》完全是因为对《飞天大盗》每季短短的6集感到太不过瘾,无意看到《都市侠盗》的剧情简介而引起兴趣或者是有意去搜索与《飞天大盗》相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市侠盗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