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020)

5星
31.6%
4星
46.5%
3星
18.0%
2星
2.6%
1星
1.2%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的分集短评 · · · · ·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好好先森 看过 2020-07-04 23:43:38

经费是前作的n倍,精彩程度是前作的n²倍,燃点终于不仅仅停留在靠角色物理燃烧上了,不过可惜ed没有前作惊艳

13 hugh 看过 2020-07-11 02:07:50

第一集牛逼,第二集牛逼,如果后面能一直保持这个质量感觉能从七月番中突围重新吸引一批新观众了 -------后记:对不起前面点有用的观众。唉,真的就前两集超神,,,想贯彻新风格就多给亚瑟戏份啊,拍得有点乱,还搞出一个这么不讨喜的反派也是很难受。想想刚开播时评分往9冲时激动的自己也是有点好笑= = Android

37 二肥仔 看过 2020-07-19 14:11:51

比第一季好,但是每次看这个动漫,脑子里总忍不住出现一个车词儿,瘸子里面挑将军🧏🏿……

18 小泉的猫 看过 2020-07-09 22:30:59

在这里支持一波亚瑟,希望动画越来越优秀

17 恶隐息烙 看过 2020-09-27 08:28:53

……继续拖剧情吧你就。一个基础设定13集了话都说不囫囵,还能整一整集除了闪回就一群人站着念台词的,你干脆做成带动态漫画的广播剧算了。

> 更多短评 10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无事公 2021-05-03 15:34:34

有点吃惊,热血番竟然有那么多女观众?

讲真的,现在日漫很难找到一部可以想要一口气看完的动画了,难得我能偷到这一部,连着几天一次把一二两季看完。看了下豆瓣评分,二季竟然高于一季,不太懂,是因为角色更多的原因吗?但连在一起看,给我的感觉,一季更棒,更燃,收尾也好。我本以为二季的最后几集会有一个高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6-17 11:38:38

评论

说实话开头劲爆吸引我看了下去,不过看完之后整体剧情有些过于简单俗套甚至比较空白空洞缺乏内容,6天之后地球毁灭?!好几集都是在他们各自的生活中胡闹瞎扯,虽然作为看剧的我还是看得比较欢乐... 我认为很大程度上这部剧归功于好在选角演员上,人物塑造得很成功,丰富饱满他...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6-04 10:22:48

评论

节奏太拖,不断在异世界和真实世界闪现,穿插着各种阴谋论,给我一种火影回忆杀以及海贼掐头去尾10分钟的感觉。尤其是天照黑袍女部分,我开着1.3倍速度看了一会儿竟然忘了我开加速了。 人物表现变得幼稚了,加了不少奇怪的变态,当然我知道在这种病态世界里面变态多是正常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