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真央 Mao Ichimichi

市道真央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2月01日
  • 出生地: 日本大阪府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A·O / M・A・O
  • imdb编号: nm4289479

影人简介  · · · · · ·

市道 真央(1992年2月1日-)是一位从日本大阪府出生的女演员,身高158厘米,血型O型。她出道以来,以前是大阪堀制作事务所所属女艺人,目前为Yellow Cab NEXT旗下的女艺人。
2006年10月,市道真央曾在大阪堀制作的HOP CLUB组合面试之中夺得大奖。到了2010年中,她移居到东京之后,2011年2月,她在参演超级战队系列特摄作品‘海贼战队豪快者’之中,饰演女主角“Luka Millfy/豪快黄”。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