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木碧 Aoi Yuki

悠木碧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3月27日
  • 出生地: 日本,千叶县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oi Yabusaki
  • 更多中文名: 八武崎碧(本名) / 凹酱(昵称)
  • imdb编号: nm2976492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童星出身,本名八武崎碧,现属Pro Fit事务所。毕业于早稻田大学。
与声优竹达彩奈组成组合「petit milady」。个人歌手签约唱片公司为FlyingDog→日本コロムビア。
代表作品有《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战姬绝唱》立花响、《尸鬼》桐敷沙子、《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雏月加代等。
2012年获得第6回声优奖主演女声优赏,以19岁的年龄成为获得该奖项历代最年少的声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