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 Passengers (2016)

导演: 莫滕·泰杜姆
编剧: 乔·斯派茨
主演: 詹妮弗·劳伦斯 / 克里斯·帕拉特 / 麦克·辛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安迪·加西亚 / 因德尔·库马尔 / 奥罗拉·佩里诺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1-13(中国大陆) / 2016-12-21(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太空潜航者(港) / 星际过客(台) / 旅客 / 乘客
IMDb: tt1355644
5星
11.0%
4星
34.9%
3星
44.5%
2星
8.4%
1星
1.1%

太空旅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太空旅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5673 平湖秋月 看过 2016-12-28 10:32:50

不知道为什么豆瓣上分数这么低,我超喜欢这部电影的。各方面都精雕细琢,看得很过瘾。虽然不是百分百科幻片,浪漫的成分多了一些,但是电影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是部成功有娱乐性又有脑的商业片。剧情从头到位都很紧凑,两位主演演技绝了,视效配乐也不错。其他科幻系列世界观庞大,这部电影把故事说全

6309 朝暮雪 看过 2017-01-13 00:51:07

好看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 Android

3432 無心 看过 2016-12-23 02:32:40

孤單的話 為什麼不多搞醒幾個人起來嗨呢!

5675 心生 看过 2017-01-14 21:31:31

三星半。我在想如果影片从大表姐的角色醒来开始,并先以她的视角来讲起,然后再补叙之前的,应该会有趣得多吧。

744 张小北 看过 2016-12-26 11:41:25

这个故事创意很好,但因为本身其实很黑暗,所以很不好写。但好莱坞就是能把它拍成一个励志爱情片……

> 更多短评 68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空旅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80 条 )

Wandalv 2017-01-14 00:36:15

很喜欢这部片子,反驳一下看到的差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首先请认准这是商业科幻大片,不是讨论人性善恶人类极限的伦理片OK ?哪些非觉得故事肤浅,甚至开脑洞觉得自己编能更好的,麻烦照照镜子看清自己是不是井底之蛙,比你编的精巧无数倍的类似情节故事一抓一大把,麻烦不要献丑了。(PS:有人说谁告诉你这是商业科幻大片,影片从...  (展开)
大聪 2016-12-23 10:17:23

别睡了起来嗨的一些槽点和延伸

《太空旅客》从开始宣传到上映时间很短,往往这不是一个好信号。果然,如果要看特效,基本预告片里面就能欣赏完。那么电影里面剩下的还有什么呢? 关键词:观后感 电影时长116分钟,对于《太空旅客》而言,显然过于冗长,这让我想起了《黑镜》。如果说《太空旅客》是放在《黑镜...  (展开)
朝暮雪 2017-01-13 07:54:07

长得好看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有剧透。 1.男主醒来第一句话:长得好看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 2.这是一碗来自太空的狗粮,我干了,你随意。 3.古斯:我帅吗? 奥萝拉:帅死了! 然后古斯就死了。 4.本片讲述了一个单身狗被情侣气死的故事。这个故事教育我们:不要伤害单身狗,他比你想象...  (展开)
摩托喇嘛 2017-01-04 18:55:25

一个飞向太空的万达广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地掐了下表。 刨去龙标、万达那个特别烦人的荷叶滚水珠的片头,星爵大概30分钟弄醒大表姐,55分钟被大表姐发现渣男行径,75分钟加入船员和事佬。然后就是和事佬速死,二人解决危机,嗯嗯。上述时间点每经过一个,影片水平都往下掉零点五到一个等级,结尾处已惨不忍看。 排除...  (展开)
阿阿阿阿秋 2017-01-16 00:04:46

豆瓣的评分不都准的,比如这部其实可以打十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五去看了《太空旅客》。 说实话,去之前查了一下豆瓣评分,只有区区的6.6,属于勉强能看的级别。看完之后又去看了评论,清一色在说这部片子三观不正。哎呀不能看啊好毁啊。 确实。 如果抱着地球上的三观,地球上对电影的期待来看,Jim Preston从决定叫醒Aurora的那一刻起,这...  (展开)
 BKING 2017-01-13 23:09:26

装逼别太过了

非常不明白大多数人会给影片这么低的分数,而且对影片吹毛求疵。在我看来大多数人挑的问题都不是事。 影片本身会有科学上的硬伤,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某些人真的是挑骨头挑过了。医疗舱只有一个在我看来很合理,毕竟飞船的服务设备都是为最后四个月准备的。休眠仓只提供维持休眠...  (展开)
高小茶 2017-01-14 18:27:09

爱情七成科幻二成冒险一成的好片子兼论直男癌和斯德哥尔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电影上映之前,又要文艺/传记/科幻/奇幻/战争/搞笑/动作……这样归个类,又要放预告片,还要剧组成员各种接受采访开发布会做宣传,恨不得让观众“享受”到剧透之后的一切感受,但又摆出一脸无辜:我没剧透啊。这样做无非是为了吸引观众,怕观众还不知道有这么个片子呢就下...  (展开)
透明 2017-01-15 22:07:03

看电影,我不觉“三观不正”有什么不对。

《太空旅客》因为“三观不正”的问题,一直遭一些“伪女权主义者”抨击,打低分,甚至“正义凛然""义正言辞”的批评:无论这个电影拍的怎么样,这种‘三观不正’的电影就不值得看。” 那这部电影,哪里“三观不正”了? 主要还是因为剧情里,男主因为飞船故障原因,提前90年醒...  (展开)
三七莲华 2017-01-15 14:10:04

只是借这个设定开个脑洞

我很喜欢这片儿的设定!虽然搞成爱情片儿见仁见智,但这个设定细思恐极,有很多梗可以搞啊。于是我特别政治不正确地开了个脑洞: 先醒的是aurora,孤独寂寞冷地生活了三个多月之后崩溃鸟,搞坏了一百多个休眠仓,装作刚醒的样子混在其中。这100多个人里有科学家,有工程师,有...  (展开)
桃花石上书生 2017-01-14 17:40:36

身外的星空,和心中的准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空旅客》前十分钟,看得我已经觉得值回票价,浩渺无垠的天空,精巧美丽的飞行器,视觉效果极佳。特意没有去看介绍,所以坐到电影院那一刻,我都还不是很清楚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场景,看到什么样的故事。 男主一个人从休眠舱醒来。好孤独,一个人醒来,身处茫茫宇宙中一条...  (展开)

> 更多影评 1780篇


讨论区   ·  ·  ·  ·  ·  ·

如果醒来的是个Gay,故事会如何发展? 来自季明 17 回应 2024-03-18 23:24:24
讨论一下表姐和星爵生了几个崽传了几代? 来自狂风 34 回应 2024-03-18 23:20:37
男女主是不是可以这样活到88年后 来自正义蛙 5 回应 2024-03-04 23:29:37
我还有一个设想 来自寒鸦 4 回应 2024-01-10 21:16:58
船上吃的应该只有四个月吧 来自Ss 3 回应 2024-01-10 21:0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空旅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