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冯内古特:美国制造 Kurt Vonnegut: American Made (2021)

导演: Robert B. Weide
编剧: 罗伯特·B·维德
主演: Kurt Vonnegut Jr. / Edie Vonnegut / Nanny Vonnegut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1-11(美国)
又名: Kurt Vonnegut: American Made / Kurt Vonnegut: Unstuck in Time
IMDb: tt1461238
暂无评分

库尔特冯内古特:美国制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aptain O 看过 2022-07-30 05:38:20

被较好的口碑吸引着买票,看着看着发现纪录片的主角是今敏在讲Perfect Blue时提到的五号屠宰场原作小说的作者,而导演则是万能meme模板片尾曲名字拥有者,有一种世界真是太小了的感觉。纪录片本身则一般,太私人不免显得自恋

1 feifeiRun 看过 2022-11-24 14:06:46 上海

分三天断断续续看完了。纪录片本身就是一种包裹甲虫的琥珀,欢愉的时刻需停下来想想这一刻的欢愉,与痛苦一样必然。

0 于是 看过 2022-11-22 20:46:16 上海

原来是curb的导演~~~这个电影看到最后当然对kurt更了解了,但,真正打动我的是这段忘年交,证明了颠扑不破的一点——无论对自己的记忆和感受、对世界的困惑、还是对友情的参与者,创作或最起码的记录是必要的,必要地证明其存在。能维持25年的友情实则不易。

0 paradiso 看过 2023-01-12 20:09:18 上海

不愧是长达25年的友谊(和30年的拖稿)看得出导演因为素材越积越多和老冯关系越来越铁而日渐无法理出该怎么拍好生平纪录片思考多年的心路历程,最终整出了两小时但资料量足可水出一部连续剧的成品,感到了其用心良苦,也和老冯全家门拉近了关系。原来冯家是Indianapolis建筑巨头,那个横杠把手的逃生门居然是他上两代里哪个亲戚发明的,难怪二十年代家里就有钱购置拍home film玩..

0 南宫云 看过 2023-11-05 17:50:17 上海

三十多年的素材收集,终于拼凑起了冯内古特从小到大的生活片段。他成功把战争的惨痛经历化作一股胸腔中的义愤,在一年又一年的写作生涯中把这些无奈和迷失酝酿成文字和笑话。他在生活中是个老是不合时宜笑出来的老头,很多时候跟大众是疏离的,虽然他很会逗笑观众,也似乎很会和人共情。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库尔特冯内古特:美国制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库尔特冯内古特:美国制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