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种天堂 Some Kind of Heaven (2020)

导演: 兰斯·奥本海姆
主演: Dennis Dean / Lynn Henry / Anne Kincer / Reggie Kincer / Gary Schwartz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26(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81分钟
IMDb: tt11358166
暂无评分

某种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york 看过 2021-04-24 10:12:05

四比三画幅,浓烈的南方色彩,胶片颗粒,特写人物塑造和剪辑相当主观,超越一般记录片的距离。开始从小镇入手,其实还是着眼于个人养老话题。看下来感觉这个集体养老还是有点精神鸦片的意思。大部分人还是群居生活偏好者,内心的孤独如果没有强大内省力是很容易迷失的。

0 隐门 看过 2021-01-07 11:24:44

有点碎 看了导演的Q&A +1星 太不容易了hhhhh

2 Psycho 看过 2022-08-11 23:32:38

为了学习构图而来,却慢慢地沉浸在故事里。“The Villages”只能算是,也永远只会是“某种天堂”,因为它只不过是一个提供住宿和社交的社区,体量越来越大的它注定无法承载人的复杂性。主创为了拍好这部片前前后后在这里住了18个月,理应能更客观真实的记录,最后却选择为了服务画面而制造镜头,这点对于纪录片来说有些致命。

0 Jacintta H 看过 2021-06-30 12:43:20

这拍摄和剪辑太棒了!

0 牛花 看过 2023-09-29 11:34:01 美国

Comfort and freedom, you can’t have both.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某种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某种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