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使命 Яна+Янко (2017)

导演: 娜塔莉亚·梅尔库洛娃
主演: 娜塔莉亚·梅尔库洛娃 / 马克西姆·维托尔甘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7-04-13(俄罗斯)
片长: 93分钟
又名: Yana+Yanko
IMDb: tt7097586
5星
17.6%
4星
36.4%
3星
37.5%
2星
6.5%
1星
2.1%
好于 27% 家庭片

妈妈的使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Xingxing ZHANG 看过 2020-11-12 23:21:29

没看下去

7 来我的岛 看过 2019-02-05 12:01:37

男孩子也太太太太太帅了吧

0 Q影誌 看过 2021-08-21 18:56:05

(bis 10:30)开场浓浓的《穿普拉达的恶魔》的味道,但很不自然,装腔作势

7 milner 看过 2020-07-29 17:44:56

有点意思~ 同为女人的对手拿“没孩子不算真正的女人”来压女主。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B崽子“这看上去像女孩的房间”“真男人不吃这个”“我不是女孩我不化妆”“妈妈就应该穿裙子做饭”满嘴跑~ 时尚圈里各路雌雄莫辨的大咖和暧昧挑逗的设计如璀璨精致又轻薄飘忽的积木房子被只想找奶酪的老鼠般的小男孩撞稀碎~ 出轨男为了清净就给小男主许诺了亲生子女求了很久都求不到的游戏机。母子之间的真心相护看上去却像逢场作戏~ 各... 有点意思~ 同为女人的对手拿“没孩子不算真正的女人”来压女主。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B崽子“这看上去像女孩的房间”“真男人不吃这个”“我不是女孩我不化妆”“妈妈就应该穿裙子做饭”满嘴跑~ 时尚圈里各路雌雄莫辨的大咖和暧昧挑逗的设计如璀璨精致又轻薄飘忽的积木房子被只想找奶酪的老鼠般的小男孩撞稀碎~ 出轨男为了清净就给小男主许诺了亲生子女求了很久都求不到的游戏机。母子之间的真心相护看上去却像逢场作戏~ 各种诡异的点如爆米花般喷涌而出,嚼进嘴里香美无比,只因它充满了大量你几乎代谢不出去的油脂和工业添加剂。 导演大姐你太牛B了~我都被你的工业爆米花撑到恶心的地步了却仿佛还能看到你一只手帮我抓着头发另一只手轻拍我的后背说“吐吧~吐出来就好啦~” 最后嫁了个小8岁的,害能咋样~敬天下所有的荒唐~ (展开)

1 江河 看过 2019-02-05 09:55:08

不要错过你的马

> 更多短评 1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妈妈的使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父隐大人 2020-01-15 21:01:05

妈妈的使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一个职场女强人和熊孩子的生活,原本鸡飞狗跳不得安宁,后来温馨和睦,相互成长。其实女主也好,小男孩也好都是缺爱的,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真正去适应爱。女主把自己伪装成钢铁侠,觉得自己不需要关心这种矫情并且影响效率的事情。小男孩也是各种恶作剧,就是希望能得到...  (展开)
情不深雨不濛 2019-07-11 17:16:48

看的心里有点不舒服的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是个冷漠疏离的事业型女强人,年龄大概在四十左右。我不知道这个电影算是哪个分类,是该给孩子看还是成年人看,评分居然意外还的高,当然电影我只看了不到一半没看下去或许后面有高潮或者更温情的东西。母子情很可爱,职场争斗一般,和国产电影一个水平,算是轻喜剧吧,但...  (展开)
小鱼 2019-03-11 21:46:44

有时候我们需要这样的片子

片子已经看完好几天了,一直想写点什么,却一直懒得写,想白天上班时间在公司写,没有合适的时间和心情一直耽搁到了现在。 看完这个片子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有时候我们需要脑残糖水影片。 这个片子让我觉得跟之前看过的《爸爸的早餐》很相似,有亲情有萌娃,轻松愉快,看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綸L💗E佑 2020-10-11 13:52:14

耐心

有的家长可能认为如果孩子不说,家长怎么知道孩子的行为是想表达什么呢?每天上班这么累,下班还要照顾一家起居,哪有这么多精力去猜孩子在想什么。 这就需要父母多些耐心了,不要想当然地用自己的想法去判断这就是孩子的想法。关于这个话题,可以去看永进电影的线上课程《放牛...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妈妈的使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