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真相 Aos Teus Olhos (2017)

导演: 卡罗琳纳·贾博
编剧: 何塞普·玛丽亚·米罗 / 卢卡斯·帕拉伊佐
主演: 丹尼尔·德·奥利维拉 / 马尔科·里卡 / 玛露·加利 / 斯特拉·拉贝洛 / 古斯塔屋·法尔桑 / 路易莎·阿雷斯 / 路易斯·菲利佩·梅洛 / 罗德里戈·多斯·桑托斯 / 布雷诺·尼那 / 克拉丽莎·皮涅罗 / 佩德罗·苏尔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globofilmes.globo.com/noticia/aos-teus-olhos-set/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7-10-19(芝加哥电影节) / 2018-04-12(巴西)
片长: 87分钟
又名: 池畔风暴 / Liquid Truth
IMDb: tt7293380
5星
5.4%
4星
15.4%
3星
67.4%
2星
9.5%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水中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信电影得永生 看过 2018-09-16 00:29:31

真相永远是罗生门。游泳老师似乎无法摆脱别人的猜疑,他亦承受网络暴力;和母亲生活在一起的小男孩似乎也有早熟的一面,像是另一个版本的《狩猎》,但却在结尾戛然而止,生活还能继续吗?说的容易。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木有真相。生活是个谜。三星半

5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9-07 11:35:13

就差那么一点点,拍得太浅显了。人物动机都没挖掘足够,整体不完整啊。

6 大洋洲 看过 2018-09-07 16:08:43

此类影片鼎鼎大名的诸如《双姝怨》《狩猎》等等里面都是小女孩的坏心思,这里倒是有同性倾向的傲娇小男孩,然后就被道德狗们利用,再加上天下网友一般黑,跟风使舵谁不会的恶臭网络状态,人们就想身体力行把他订在道德的十字架上,追求真相的人和真相一样仿佛都不重要了,而真相也在留言的谩骂中变成了镜花水月,男主只能失帧。拍得还是有点蹩脚吧,好几次人物都出离镜头了。就只是平缓乏味地展示一次道德和人性的风波,人物形象和... 此类影片鼎鼎大名的诸如《双姝怨》《狩猎》等等里面都是小女孩的坏心思,这里倒是有同性倾向的傲娇小男孩,然后就被道德狗们利用,再加上天下网友一般黑,跟风使舵谁不会的恶臭网络状态,人们就想身体力行把他订在道德的十字架上,追求真相的人和真相一样仿佛都不重要了,而真相也在留言的谩骂中变成了镜花水月,男主只能失帧。拍得还是有点蹩脚吧,好几次人物都出离镜头了。就只是平缓乏味地展示一次道德和人性的风波,人物形象和内心戏都如同浅尝辄止般,但前后镜头对比,慌张局促的大特写还是说明点小心思的。啊嘞,我明明只是去看教练巴西男人的肉体的,说这么多干嘛呀!可以联想到银护导演James Gunn的遭遇了。 (展开)

0 赤湾一姐小渡边 看过 2020-04-17 23:26:39

故事就是一个简单的罗生门,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网暴又体现社会对gay的歧视。

6 Mr. Infamous 看过 2018-09-09 21:05:37

现实世界的理智越来越少,甚至连理性,都成了奢侈品。躲在网络后的人,可以轻易地把积怨押到一个捕风捉影后的个体上。领导说,孩子被老师侵犯了,家长都害怕。老师说,不该是我最害怕?突然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都被舆论牵着鼻子走,也不知道鞭笞的,是罪犯,还是受害者……现实意义沉重得很是后怕,要再拍得尖锐点圆整点,那就好了。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中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可尔必思 2018-12-15 16:27:51

没有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些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我更愿意相信是老师Rubens不带着别的感情亲了Alex。 但是小孩子又孤僻,Rubens又老故意说点糟糕的话。Alex的妈妈是drama queen,爸爸是没主见的。Rubens的上司和同事不相信他,女朋友相信他但过于激动而且还才19岁...... 影片所能展现的是片面的,我们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中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