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第八季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8 (2017)

5星
19.4%
4星
26.1%
3星
37.6%
2星
10.7%
1星
6.2%

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关于卡尔的死 来自一叶 33 回应 2024-03-27 02:43:06
看到这里我觉得尼根才是圣母啊 来自奇风杨 2 回应 2024-03-23 01:59:31
到底Rick为什么要杀了从山顶寨逃出来的人呀? 来自Leslie_0912 4 回应 2024-03-23 01:54:02
第八季看不下去了要退坑吗? 来自Résumé 7 回应 2024-03-18 15:45:05
原来亨利的作死从小时候就开始显露…… 来自Rachel'S 3 回应 2024-01-27 00:34:51
卡尔怎么被咬的没看见啊? 来自沉沦 2 回应 2024-01-21 00:22:40
这个镜头什么意思 来自逃跑预备⏰ 1 回应 2024-01-14 22:40:45
丧尸西蒙 来自比蓝JJ 3 回应 2023-11-10 03:38:37
行尸走肉第八季个人实时追剧楼 来自纷乎宛乎 34 回应 2023-11-09 17:18:49
摩根从圣母婊到变态杀人狂,其实摩根是最大的反派。 来自会跳舞的轮胎 27 回应 2023-11-06 03:02:3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706条)

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7 β受体阻滞剂 看过 2017-10-24 23:28:51

瑞克你妹啊,尼根叨逼叨的时候,你和团队有100次机会把他打成蜂窝煤,然而你没有,等他有掩体了,你来精神头了

2132 水木 看过 2017-10-24 01:35:45

至今无法接受刀女和瑞克在一起......

561 frozenmoon 看过 2017-10-31 13:08:34

从上一季到这一季,很多东西其实都已经塌了,剪辑节奏很多细节上都很奇怪,早就没了当初的细致和野心。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什么可苛责的。尼根这个角色塑造是失败的,装模作样得过分了,每次出场都严重拖沓了节奏。

252 巴喆 看过 2017-12-02 17:09:09

7年第八季了,真想弃。这场灾变的起源和终点,好像真的成了无尽头了,到这里各种拖沓,各种圣母人设层出不穷,尼根这条线到这里已经成了老太婆裹脚布又臭又长 ,那些曾经的人性的深度批判也弱化了,一些镜头剪辑也是挺莫名的,让人不解。总之,爱过。7.1

391 全塑料外壳 看过 2017-10-23 15:01:22

一想到尼根以后会被洗白,就恨的咬牙切齿

> 更多短评 79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虎眼观影 2017-12-21 23:23:51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行尸走肉第八季为什么这么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行尸走肉》自2010年开播以来,遭遇了八年来最猛烈的观众炮火袭击。IMDB,豆瓣各种评分下滑,豆瓣降到7.2,甚至专门开了一个“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评分首次跌破8分”的话题,收视率也是持续走低,平均每集观看不到千万,照比前几季的风光,《行尸走肉》可谓走到低谷时期。 ...  (展开)
陆冠均 2017-10-24 22:07:41

《行尸走肉》S8E1:振聋发聩的开战宣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第一集是《行尸走肉》的整第100集,在此值得纪念的时刻,啥都别说,先拍张照纪念一下! (尼根!别动,拍照呢~) 在剧情方面,S8E1正好处在双方人马正式开战的节骨眼上,看来剧组也存着“特殊纪念”的想法,把这集拍出了花来……本集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瑞克等人发表...  (展开)
Alan Sleep 2017-10-24 20:20:07

半季终,当前继续diss本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801- 本文分级:华纳PG-13 从801的演讲词来看,再联想到漫画剧情,整个第八季的主题都会是make love not war。Rick在这季做出的仁慈决定将会导向首集里的未来闪回,尤其是强调“mercy prevails wrath”(善念强于怒火)的文明社会理念。 因此本季一定会以Rick和Negan如何从相...  (展开)
陆冠均 2017-10-30 23:53:49

《行尸走肉》S8E2:竭尽“全力”,颓势已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集比第一集更简单些,趁着尸群“围困救世堂”的功夫,亚历山大社区·神之国·山顶寨联军兵分三路,分别攻击救世军的三个据点,尽管看上去他们主动出击占尽了优势,但实际上,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那,加上联军自身的问题,这三路奇兵没有一路获得完全胜利…… 本集可讲的内容...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7-12-12 01:24:13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TWD-S8]:论AMC如何毁掉一部神剧!

AMC剧组这次是彻底作死到底 本来大家都以为在经历第七季的圣母表季后,第八季有很大大战场面,收视率会回升,但现实再次把人们打醒。AMC铺天盖地的广告,首播也只换来了1144万的收视率,然后第一集在网上无数差评后,第二集收视率开始曲线下跌,收视率急速狂跌,只有892万。如...  (展开)
陆冠均 2018-04-17 16:13:38

《行尸走肉》S8E16:我的仁慈胜过了我的怒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就这样结束了。 对于大结局的结果我是接受的,但这个过程却让我膈应得慌……充满光明和希望的结尾当然很好,可是在如此鲜血淋漓、伤痕累累的前提下瞬间冰释前嫌,还是难免令人感觉到一丝梦幻与不真实。 战争胜败的关键 本集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前半部分的主角是尤金。 ...  (展开)
陆冠均 2017-11-13 23:23:09

《行尸走肉》S8E4:相信,只因愿意相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是第四集的着眼点最小、最集中,所以这集主题和精神的表达最到位——神之国出征前后的强烈对比,突出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巨大差距,这也进一步刺激了以西结自我怀疑:我的统治,究竟是力挽狂澜,带领大家走向前方,还是沽名钓誉,把所有人带入万劫不复? 以西结有些一叶障目...  (展开)
虎眼观影 2017-11-22 11:36:15

行尸走肉S8E5,尼根的政治大局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是三方盟军抗衡救世军,但是作为救世军老大的尼根,从S8E1之后就再也没露面了,所以这一集用了大量篇幅来讲述尼根以及救世堂这条线。 首先回到救世堂被围困前,格里高利悄悄溜进救世堂,向尼根汇报了盟军即将展开总攻这个重要情报,尽管格里高利不清楚具体细节,但是他大概...  (展开)
虎眼观影 2017-12-02 12:43:27

行尸走肉S8E6,盟军队伍中的默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8e6开篇,神之国幸存者为遇难者布置了灵堂,回归者也给理想镇的驻守人员带回了往来信件,没有电话电报的末世,通讯也回归到最原始的书信往来。从画面切换来看,应该是麻吉和卡妈互相通信,瑞克把信写给了卡尔和刀女,这也应该就是第三集里瑞克写的那封信的去处,导演在此把之...  (展开)
虎眼观影 2018-04-28 10:32:38

行尸走肉s8e16,盟军最终胜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止是救世军、盟军这参战的双方,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知道,这一次决战是双方的最后一战,一战定胜负,一战也会定很多人的生死。 先看剧情,出发前的瑞克最后看了一次救世军孤儿格蕾丝,注意看,瑞克再度审视镜子里的自己,并不是瑞克爱美啦,其实他也是在审视潜意识里的自己,...  (展开)

> 更多剧评 15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