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剧评 (157)

虎眼观影 2017-12-21 23:23:51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行尸走肉第八季为什么这么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行尸走肉》自2010年开播以来,遭遇了八年来最猛烈的观众炮火袭击。IMDB,豆瓣各种评分下滑,豆瓣降到7.2,甚至专门开了一个“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评分首次跌破8分”的话题,收视率也是持续走低,平均每集观看不到千万,照比前几季的风光,《行尸走肉》可谓走到低谷时期。 ...  (展开)
陆冠均 2017-10-24 22:07:41

《行尸走肉》S8E1:振聋发聩的开战宣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第一集是《行尸走肉》的整第100集,在此值得纪念的时刻,啥都别说,先拍张照纪念一下! (尼根!别动,拍照呢~) 在剧情方面,S8E1正好处在双方人马正式开战的节骨眼上,看来剧组也存着“特殊纪念”的想法,把这集拍出了花来……本集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瑞克等人发表...  (展开)
Alan Sleep 2017-10-24 20:20:07

半季终,当前继续diss本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801- 本文分级:华纳PG-13 从801的演讲词来看,再联想到漫画剧情,整个第八季的主题都会是make love not war。Rick在这季做出的仁慈决定将会导向首集里的未来闪回,尤其是强调“mercy prevails wrath”(善念强于怒火)的文明社会理念。 因此本季一定会以Rick和Negan如何从相...  (展开)
陆冠均 2017-10-30 23:53:49

《行尸走肉》S8E2:竭尽“全力”,颓势已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集比第一集更简单些,趁着尸群“围困救世堂”的功夫,亚历山大社区·神之国·山顶寨联军兵分三路,分别攻击救世军的三个据点,尽管看上去他们主动出击占尽了优势,但实际上,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那,加上联军自身的问题,这三路奇兵没有一路获得完全胜利…… 本集可讲的内容...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7-12-12 01:24:13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TWD-S8]:论AMC如何毁掉一部神剧!

AMC剧组这次是彻底作死到底 本来大家都以为在经历第七季的圣母表季后,第八季有很大大战场面,收视率会回升,但现实再次把人们打醒。AMC铺天盖地的广告,首播也只换来了1144万的收视率,然后第一集在网上无数差评后,第二集收视率开始曲线下跌,收视率急速狂跌,只有892万。如...  (展开)
陆冠均 2018-04-17 16:13:38

《行尸走肉》S8E16:我的仁慈胜过了我的怒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就这样结束了。 对于大结局的结果我是接受的,但这个过程却让我膈应得慌……充满光明和希望的结尾当然很好,可是在如此鲜血淋漓、伤痕累累的前提下瞬间冰释前嫌,还是难免令人感觉到一丝梦幻与不真实。 战争胜败的关键 本集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前半部分的主角是尤金。 ...  (展开)
陆冠均 2017-11-13 23:23:09

《行尸走肉》S8E4:相信,只因愿意相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是第四集的着眼点最小、最集中,所以这集主题和精神的表达最到位——神之国出征前后的强烈对比,突出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巨大差距,这也进一步刺激了以西结自我怀疑:我的统治,究竟是力挽狂澜,带领大家走向前方,还是沽名钓誉,把所有人带入万劫不复? 以西结有些一叶障目...  (展开)
虎眼观影 2017-11-22 11:36:15

行尸走肉S8E5,尼根的政治大局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是三方盟军抗衡救世军,但是作为救世军老大的尼根,从S8E1之后就再也没露面了,所以这一集用了大量篇幅来讲述尼根以及救世堂这条线。 首先回到救世堂被围困前,格里高利悄悄溜进救世堂,向尼根汇报了盟军即将展开总攻这个重要情报,尽管格里高利不清楚具体细节,但是他大概...  (展开)
虎眼观影 2017-12-02 12:43:27

行尸走肉S8E6,盟军队伍中的默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8e6开篇,神之国幸存者为遇难者布置了灵堂,回归者也给理想镇的驻守人员带回了往来信件,没有电话电报的末世,通讯也回归到最原始的书信往来。从画面切换来看,应该是麻吉和卡妈互相通信,瑞克把信写给了卡尔和刀女,这也应该就是第三集里瑞克写的那封信的去处,导演在此把之...  (展开)
虎眼观影 2018-04-28 10:32:38

行尸走肉s8e16,盟军最终胜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止是救世军、盟军这参战的双方,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知道,这一次决战是双方的最后一战,一战定胜负,一战也会定很多人的生死。 先看剧情,出发前的瑞克最后看了一次救世军孤儿格蕾丝,注意看,瑞克再度审视镜子里的自己,并不是瑞克爱美啦,其实他也是在审视潜意识里的自己,...  (展开)
Mr. Infamous 2018-04-20 17:47:07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自己把自己从神坛拖到泥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要说《行尸走肉》第八季。 好啦好啦,知道你们要先嚷一句,哼,老子从第X季就弃了。又或者,那谁领便当后,就看不下去了。 若是之前,还会跟你们说,可惜啊可惜,第五、六季的高峰就这样错过了。 再不然,三、四季那上升阶段也是没赶上呀。 好歹,追过的人都记得第一季那段...  (展开)
默西塞德的红 2017-10-31 09:09:36

这是这部剧里最无聊的一集了,对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下班后躺床上赶紧追完第二集,可是,这演得都是什么呀? 第一,全集都是真人CS啊, 打得好热闹,被打死的可真不多,尤其是两群人(加起来有四十多人吧)只相距5米距离互射,居然死了不到10人? 第二,大善人摩根完全是战神附体啊,枪枪夺命,步步追杀,但我怎么就觉得他的...  (展开)
架空 2017-10-23 11:04:48

《行尸走肉》8年了:为什么瑞克的团队总能赢?

amc丧尸剧《行尸走肉》第八季即将于10月2日开始播出。在经历了第六季结尾和整个第七季的压抑情绪后,瑞克和他的伙伴们终于在第七季最后一集狠狠地吐了一口闷气。 第七季的最后一集,瑞克的团队又一次赢得了胜利。 从《行尸走肉》第一季开播到现在,瑞克带领着他的伙伴们已经在...  (展开)
陆冠均 2017-12-05 20:29:32

《行尸走肉》S8E7:正确的事≠想做的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而言,最近几集行尸的质量回升不少,这也让我从第八季刚开始几集留下的积郁消散了不少。 在上半季还剩一集的情况下,第七集肩负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双方更大规模的战斗即将打响。更难得的是,这集也进一步探讨了末世当中为人处世的“选择”问题,主角毫无疑问是尤金,他...  (展开)
陆冠均 2018-04-04 17:33:27

《行尸走肉》S8E14:我们为何做出情非得已的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仅从部分膈应人的细节来说,本集仍有不少问题;但从单集的剧情编排以及联系前后故事的发展轨迹来看,第14集的质量非常之高,几乎可称为本季最佳。 填了坑又挖了坑,并且在可控的范围里完全“放飞自我”,更重要的是,这集的主题有深度又不晦涩,同时非常有表现力:为什么人总是...  (展开)
陆冠均 2017-11-21 22:36:04

《行尸走肉》S8E5:罪人的罪行和无悔的忏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来有趣,第七季被诟病大多是因为“节奏慢”,第八季节奏快起来了效果却依旧不好,结果目前为止,最好看的反而是相对节奏慢的第五集。 本集颇为难得地从救世军角度来了解战争,而且主角是尼根和加百利——两个最“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却上演了一出最“相近”的戏码,主题名曰...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7-10-25 11:08:59

[S8]震惊!预测本季卡尔凶多吉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很多人看不懂第一集,其实第一集有三个瑞克,分别是当时的瑞克在带领人们攻打救世军,眼红悲痛的瑞克,和白头的瑞克。 这么三个瑞克有什么关系呢?(这很重要,不理解这关系你会很难懂第一集) 首先,白头的瑞克是一个梦境,要知道,美好的梦境在这部剧是不能够实现的。 那么...  (展开)
陆冠均 2017-10-22 15:11:37

《行尸走肉》S8回顾+预热:全面战争

明天(北美时间10月22日),《行尸走肉》第八季即将正式回归!这一季的故事主题只有一个:战争。 在此,opllx我感慨良多,从去年10月份开始写第七季TWD,如今已坚持码字整整一周年了! 本文前半部分将简要回顾第七季的故事,讲述这场战争的起源,后半部分则会通过预告片来分析...  (展开)
浮生半刻歇 2021-05-19 15:48:25

只爱弩哥和Maggi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季算是彻底让《行尸走肉》把烂剧的帽子戴实了,不过美剧和国产剧相比,有一个优点就是演员特别敬业,甭管剧情烂成什么样子,演技还是杠杠滴,必须称赞一句,就像章子怡说的,拥有“信念感”,哪怕角色崩得亲妈都不认识了,演员还是在一本正经地认真演绎。 从第6季开始角色...  (展开)
雾里 2018-10-28 08:48:02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为什么《行尸走肉》第八季的豆瓣评分首次跌破8分?

编剧脑残吧,尤其是卡尔,完全没必要写死!另外有好些打斗场景都不写实,有一个片段,瑞克拿着枪,尼根拿着棍子,瑞克居然直接跑了,还有几个片段,总是关键时刻没子弹,太假了,太牵强了。 反正就是感觉第八季导演,编剧,一些演员拍摄都不走心,完全没法和当初第一季比。 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7条)

订阅行尸走肉 第八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