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佩恩 Tom Payne

汤姆·佩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12月21日
  • 出生地: 英国,埃塞克斯,切姆斯福德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Will Payne(弟) / Jennifer Akerman(妻)
  • imdb编号: nm2092835

影人简介  · · · · · ·

2007年汤姆·佩恩出演《skins》时已经24岁了,而该剧其他演员都只有十七八岁。可见佩恩的外表看起来是多么显年轻。在2008年《明星助理》中一个颇为吸引眼球的小角色之后,他终于得到了扮演成年主人公的机会,那就是在BBC电视台《贝斯特》中扮演上世纪六十年代曼联队的巨星乔治·贝斯特——他那个时代的贝克汉姆。这是让众多同龄演员眼红不已的角色。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汤姆·佩恩的影迷(5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