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者 (2017)

导演: 徐静蕾 / 杨翌舒
编剧: 徐静蕾 / 杨翌舒
主演: 白百何 / 黄立行 / 明道 / 李淳 / 李玖哲 / 徐静蕾 / 梁天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3-31(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迷途杀机 / The Missing..
IMDb: tt4823122
5星
1.8%
4星
7.3%
3星
36.0%
2星
39.0%
1星
15.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绑架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20 La Bambola 看过 2017-03-31 23:21:44

黄立行对徐静蕾说:宝贝,我身材怎么这么好,我都想操我自己了。 徐静蕾带着爱慕的眼神回答:我也这么觉得的!要不然我给你拍一部个人写真电影吧!你在里面要尽可能的多洗澡,这样才能展现你性感的身体。哦!对了,你这倒土不洋的普通话我每次听着都快高潮了!一定不能找人配音! 于是就有了这电影。

1005 旺仔秋秋糖 看过 2017-03-31 20:52:33

国家应该立法禁止徐静蕾导演电影了。 iPhone

610 你虎哥 看过 2017-03-26 19:10:37

“偶连偶记几都不记得记几是谁偶怎么机道你拟额在哪拟!” 黄立行傻二狗一样的表情配上标准闽普和白大姐只会瞪眼睛抖下巴的尬演两股力量碰撞在一起竟然迸发出强烈的喜感!值得鼓励!好久没看喜剧了! iPhone

467 喂喂 看过 2017-03-26 23:50:06

看完老徐的《绑架者》我只想说:黄立行跑步太他妈帅了,看了这么多年电影电视,没见过一个跑步这么好看的,简直就是跑步标准姿势教科书,别问我为什么关注的点是这个。【捂脸】

799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7-03-27 15:08:19

黄立行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程都在流水,想舔黄立行全身,直到休克住院!至于,脱离小妞电影的白婊何女士,演技也和唐嫣,杨幂什么的差不多,就不要标榜自己是大艺术家了....#真心羡慕徐静蕾,但电影真的很难看#

> 更多短评 149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绑架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4 条 )

傷心招待 2017-04-01 02:25:36

陆然戏份被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涉及劇透 】 影片前半段还可以 我就想说说最后一段。陆然变反派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 反转。 但后面怎么越看越混乱,总有种感觉是,徐导可能发现啊。片子要到时间了,再夸男朋友就来不及结尾了。于是 利利索索 就扔了五分钟给陆然。90分钟的影片 老徐用了70多分钟夸男朋友顺便铺...  (展开)
戴眼镜的加内特 2017-04-02 15:12:27

黄立行是老徐的春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看老徐上金星秀宣传电影时称黄立行是自己的药,看完之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是春药吧? 黄立行在电影里奉献了很多大尺度的裸露镜头,一个43岁的男的能把身材练成这样我是不得不服气的,而老徐也是毫不吝啬地拿出来给观众炫耀一番。动作戏也是真刀真枪,各种旋转飞...  (展开)
Joker 2017-03-31 12:48:35

老徐还我票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开头那段追逐动作戏,所有的画面都呈现出一种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既视感,情节牵强附会,背景设定要多别扭有多别扭,让人分不清楚这到底是大陆沿海城市的故事还是新马泰二三线城市的故事。 梁天那句“你造吗”让人分分钟出戏,史上最弱逼黑社会老大。 黄立行不停地挨打白百何...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5-17 12:14:53

花痴之作?

据说这部是白百合的转型之作,感觉明显失败了台词太用力,而且作为一个妈妈应该是为了女儿(PS:女儿长得忒可爱)担心纠结期望快速找回来但我总感觉她一副不在状态忽视其他人的感觉,当然最大的失败应该是挑错剧本了,这部电影明显是徐静蕾送给黄立行的花痴之作。 一开始的打...  (展开)
小川叔 2017-04-03 23:56:27

除了黄立行,其他的人就像是假的一样

首先:不要把这部作品当成一个警匪片,它真的不是。 其次:不要用大制作的要求去看待它,它明显也不是。 这部戏,其实是一个言情剧。 嗯,是真的。 假1代表人物:白百合 之前演小妞电影,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代表,现在几乎成了看到就想吐的代名词。 或许有人问,为什么总是她?...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05-17 15:20:08

不错的开头,莫名的结尾

抱着闲来无聊的心情看的,却被开始就紧紧抓住了眼球。手机也忘了看了。作为女导演,老徐还是挺不错的了。中间的追捕过程,白莲花演的有点假,每次一出场我就有点出戏,总联想到她真实的身份,我也是呵呵哒了。不过,黄立行的硬汉形象,从一开场的感觉像狡猾的黑社会混混开始还...  (展开)
格里高尔 2017-04-13 18:13:02

演员最重要的是性魅力

因为白百何出轨得如此性感,临时起意去看了这部电影。 估计是预期很低的缘故,看得十分愉快,虽然不会留下什么,但是节奏很快,完全不拖沓,也许是这种类型片我看得比较少,也许是黄立行和白百何在性魅力上都令人满意,确实看得很开心。 电影前十几分钟尤其利落,是我孤陋寡...  (展开)
不要不开心哦 2017-04-10 19:04:19

徐静蕾首次执导警匪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经过近两年的休息,徐静蕾重返大银幕,并选择在类型片上发力,不但出演陈正道导演的最新电影《记忆大师》,还首次执导动作警匪大片《绑架者》。 据徐静蕾描述,电影《绑架者》线索繁复,女主角林薇(白百何 饰)是重案组的一名警员,某天她的女儿无故失踪,在追捕过程中,唯一的...  (展开)
大米有文化 2017-04-04 18:08:52

一个“摇滚果儿”老得终于可以秀秀男友带电的肉体了

老徐导演的《绑架者》可谓是票房和口碑双扑街,在同期上映的三部犯罪题材里是最差的。票房上映五天总共6200万,分账后还不够白百合一人的片酬,豆瓣评分5.3,不及格。第一出品方万达至少在票房上是没赚到什么钱,万达在明星崇拜上这方面教训不少,上一次吃亏上当是姜文的《一步...  (展开)
momo 2017-04-01 11:23:20

《绑架者》,是否其实做个老实人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同作为白羊座讲,徐静蕾导演,我看这个电影,纯粹是因为明道,因为之前看过电影特辑还有动图觉得很吃惊,最关键是前阵子重温了《王子变青蛙》《梦幻天堂》,在我印象里,他还是很儒雅的那种贵公子形象,所以我还挺期待的。 看完后觉得,明道是有突破的,动作戏拍得很好,干净利...  (展开)

> 更多影评 33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绑架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