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 Baihe Bai

白百何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3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Fay Bai
  • 更多中文名: 白雪(本名)
  • 家庭成员: 张思麟(夫) / 陈羽凡(前夫)
  • imdb编号: nm3419887

影人简介  · · · · · ·

白百何,本名白雪,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4—2010年主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说谎的爱人》、《家的N次方》等电视剧 。2011年因主演电影《失恋33天》走红 ,该电影内地票房3.5亿 ,凭借此片分别入围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 ,并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2年主演电视剧《浮沉》与《离婚前规则》热播。2013年主演小成本电影《分手合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3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