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之桥 Bridge of Spies (2015)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编剧: 马特·查曼 / 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马克·里朗斯 / 斯科特·谢帕德 / 艾米·莱安 / 塞巴斯蒂安·科赫 / 阿伦·阿尔达 / 奥斯汀·斯托维尔 / 比利·马格努森 / 伊芙·休森 / 杰西·普莱蒙 / 迈克尔·加斯顿 / 皮特·麦克罗比 / 多米尼克·隆巴多兹 / 布莱恩·胡奇森 / 约书亚·哈尔托 / 迈克尔·戈尔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bridgeofspi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印度
语言: 英语 / 德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5-10-16(美国)
片长: 141分钟
又名: 换谍者(港) / 间谍桥(台) / 谍影大桥 / 冷战奇缘 / 圣詹士广场 / St. James Place
IMDb: tt3682448
5星
28.3%
4星
52.9%
3星
17.6%
2星
1.1%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间谍之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49 阿子 看过 2016-01-08 14:06:41

虽然知道是米式主旋律,但还是被煽了。各种工整,演员都太厉害。自由翻墙可能很多人觉得cliche吧,不过一个经常需要翻墙的地方的人居然不但没触动反而觉得“切”,大概也是一种,呃,骄傲吧

1109 tifanie 看过 2015-10-19 17:52:12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小哥的thesis被夺走了吗……the only copy啊,心痛死了

868 pipi皮皮桃 看过 2015-10-20 02:13:32

故事讲的太平了 跟我的xiong一样平

433 1llusion 看过 2015-10-19 14:40:43

电影院吹着空调冻成狗的我切实的感受到了大叔在东德被抢外套的寒冷…… iPhone

537 吉米糕 看过 2015-12-14 06:14:10

这碗美式鸡汤,无论谁来炖,还能再炖五百年。

> 更多短评 288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间谍之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8 条 )

吉米糕 2015-12-14 06:14:10

这碗美式鸡汤,还能再炖五百年。

在东方悠久自信的话语体系下,你美一直是比较被瞩目的茶余饭后的谈资。世界警察高大上形象却总惹得一身骚,束手束脚玛利亚光环笼罩,活该一堆烂摊子不只有本国白左小将窝里反扯嗓子痛斥,还有其他大国的粉红少女耻笑。遂出现一旷世奇景,辩证马的政治课本熏出功底好三观正的世...  (展开)
小玄儿 2015-10-28 16:18:04

每个国家都需要“Standing Man”——斯皮尔伯格&汉克斯新片《间谍之桥》漫谈

每个国家都需要“Standing Man” 每个国家都需要有自己的主旋律,而美国这面主旋律的大旗,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斯克携手挥舞再合适不过,从1998年的《拯救大兵瑞恩》开始,让世人看到了什么是美国精神。其中被拯救的不只是一个大兵,而是一个国家对一个家庭,对一位母...  (展开)
赱馬觀♣ 2016-01-07 10:41:35

科恩的印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性上稍差,主要是悬念早早破宫。从中情局秘密招募飞行员,侦察机准备起航那条线索一起头,基本就已猜到后面必然会有“交换事件”发生。虽然或基于史实,或丰富叙事,又有身陷东德的美国大学生的小插曲接入,却不足以挽回主线泄题所造成的跌势。 但影片整体上的优劣不是本...  (展开)
撒拖 2015-10-25 15:11:00

一记真情实感的强心针

很多时候你从一个电影中看到什么,取决于你想看到什么。大家都说了,并没有指望在斯皮尔伯格的主旋律大片中获得惊喜,因为观众完全能预测自己将看到的。 现在电影的种类和风格如此多样化,人们尽可以选择自己想看的故事去掏钱,而这一类片子的受众很固定,老斯,科恩x2,大汤再...  (展开)
微風 2016-03-12 09:15:25

强推!值得你好好品评的影片!

史蒂芬史匹伯一直是我欣赏喜爱尊敬的大导演 他在影坛极是具影响力且备受尊崇的导演 这位大导深具丰厚人文素养 和他从小就热爱历史有很大关联 他拍摄了许多以历史事件为背景的电影 《战马》《辛德勒名单》《抢救雷恩大兵》《林肯》 每一部电影都如史诗般伟大深刻!每一部...  (展开)
臭兰人 2016-04-04 15:58:06

主旋律价值题材的强大叙事功力

略有发现意识的观众都可以看到,这是一部贯穿着价值输入理念的美国主旋律电影。在寒风瑟瑟的东柏林接口,在短兵相接的谈判室里,在凄风冷雨的桥上,当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纽约律师詹姆斯·多诺万沉着应对不辱使命,代表宪法律师的国家公民、孤胆英雄形象被钦佩和赞美,...  (展开)
石油工人 2016-03-31 20:04:47

《间谍之桥》之三重阿贝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88届奥斯卡获奖名单上《间谍之桥》仅获得一席之位,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朗斯。而在颁奖典礼之后的合影中,李奥纳多风头正劲,被最佳女主角布里·拉尔森和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紧紧环抱簇拥,攻占了全球娱乐头条,老爷子马克·里朗斯则是笑容可掬地站定在三人旁边,像...  (展开)
原田 Kiyoko 2015-12-29 15:37:40

大师手笔,尽管放心

原意只给四星,直到最后肖像画和果酱的时候才觉得这是必须给五星的大师之作。运镜特别隐忍,克制,不耍花枪,配合时代背景,叙事平稳,但格局宏大,气势磅礴,处处透着成年人世界的危险和高深,不是所有牛逼一流导演都拍得出,要有情怀,更要有对人性,社会和时代背景的深刻认...  (展开)
笑书 2015-10-27 09:27:28

“我是作为一个人,而不是敌人” ---- Powers

昨天去看了 Bridge of Spies,影院里坐的人不多,几乎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看完后,全场都在抹眼泪。 电影是根据冷战时期的一个著名的真实事件改编。一个美国保险律师James被法院指定为一个被CIA抓获的苏联间谍Rudolf进行辩护。不久,美国一架U-2间谍侦查机在苏联被导弹击落,...  (展开)

> 更多影评 378篇


讨论区   ·  ·  ·  ·  ·  ·

首尾呼应 来自BATIGOL927 1 回应 2024-03-19 00:14:04
解释一下腓特烈大街车站是怎么回事 来自无名小卒 4 回应 2024-03-19 00:08:16
与史实不符! 来自蓝羽 62 回应 2024-02-20 01:39:20
最后公车上老太微笑含蓄而暖心 来自Xenocc 7 回应 2024-02-03 02:24:12
这片子会引进大陆么? 来自thinkpad 17 回应 2024-01-02 15:21: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间谍之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