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 明若曉溪 (2015)

导演: 吴建新
编剧: 明晓溪
主演: 曾沛慈 / 林子闳 / 蔡颐榛 / 马振桓 / 徐开骋 / 曹曦月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9-08(中国大陆) / 2015-09-09(中国台湾)
集数: 29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爱情回旋踢 / Moon River
IMDb: tt6420780
5星
5.3%
4星
4.5%
3星
17.6%
2星
27.5%
1星
45.1%

明若晓溪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林子闳 星河爆破 2021-07-18 09:31
徐开聘 Troye✔ 2019-06-07 22:32
[第5集] 明晓溪 ying 2015-10-08 22:27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林子闳 星河爆破 2021-07-18 09:31
徐开聘 Troye✔ 2019-06-07 22:32
[第5集] 明晓溪 ying 2015-10-08 22:27
> 全部讨论3条

明若晓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7 条 )

热门 /  最新 / 

429 看过 2015-09-08 22:47:50

我为什么会看?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125 Amelie 看过 2015-09-12 11:57:51

昆凌演啥??看了两集,女主又丑又蠢又浮夸,男主也不好看,跟女主站在一起,居然没比女主高几公分→_→我觉得还不如让同剧的蔡宜臻演女主。 Android

233 并没有ID 看过 2015-09-09 17:59:43

知道什么叫一星都不想给吗

60 浮游窥世界 看过 2015-09-17 15:02:07

精神污染太严重……

235 ZeonGin Sou 看过 2015-12-09 20:53:14

史上最自恋的作者,用自己的名字,掰了一部小说,然后拍成了整整29集的偶像剧啊艹……

> 更多短评 19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明若晓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王易恒 2016-01-03 02:45:06

你仿佛在逗我笑

2015年是中国国内电视剧最良莠不齐的一年。 没错,你们捧了琅琊榜、伪装者一年,又疯狂的黑了糖糖一年,以为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就是今年最烂的影片了,我只能和你们说,那是因为你们还没看过这部。 今年有一段时间我在追芒果台,从活色生香到旋风少女,那,当一个人不断的看烂...  (展开)
十九 2018-02-22 16:20:39

十年前的偶像剧套路还是没少。

15年了还拍那些脑残的偶像剧,偶像剧虽然现在也不少吧,可是能不能现实点啊。 1.女主挑着扁担去上学,就算生活在深山老林里,也不能一点也不知道现在社会的发展现状啊 2.女主看见有人被欺凌,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和楚雨荨差不多吧。 3.还是什么几大家族,上贵族学校,全校女...  (展开)
徐一一 2015-09-28 14:54:38

1羣殺鰢特嘚кùαńɡ歡ぐ

城乡结合部的傲娇男青年女青年们钻进了一名凤凰村凤凰女, 咦,这个女的居然比我们还要杀马特居然还有五指袜和行为艺术, 于是男青年们亢奋了,女青年们吃醋了, 于是男青年轮流发现善良又纯洁的女主好美好有趣哦,女青年时不时搞点破坏,最后我猜是大家大河蟹,一起过新年。 ...  (展开)
打瞌睡的小扑 2021-02-20 05:09:18

这部BG剧居然看得我津津有味!

强推子闳的《明若晓溪》,有刷这部剧的姐妹吗?我一个多年不看bg的人,居然看这部台偶看的津津有味! 子闳的牧流冰演技进步很大,已经不像万钧时期那么青涩了,加入了很多小表情,眼神也更有戏了。性格很好,既能强大到保护女主,又有脆弱弱小的一面。关键是,超级帅啊!! 曾...  (展开)
Yoki 2017-10-23 15:37:51

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奇葩的剧

已经不能用辣眼睛来形容这部剧的剧情和人物角色,这是唯一一部我每看不到两分钟就会怀疑人生的剧,第一次在豆瓣写评语,真是这部剧让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女主让人匪夷所思的人物造型和让人尴尬的演技表情频频让我“忍俊不禁”,以及其他的各种角色的设定,浓浓的杀马...  (展开)
nannan 2021-03-14 18:00:05

尴尬

我一直以为是合拍片,或者是大陆拍的,所以有种浓浓的水土不服的感觉,当时女主的造型,行为都让我对这部片子望而生畏,可惜也没有黑红,就是被人嘲笑后再被默默遗忘,我还是很喜欢林子闳的,被奇奇怪怪的发型封印了颜值 而且明若晓溪的小说真的够玛丽苏,名字都羞耻的让人抓地...  (展开)
打瞌睡的小扑 2021-02-23 01:36:36

亮眼创新与概念化情节并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情节主要分成四个部分。 一、冰溪过招,假同居,渐生情愫 二、冰溪去明家村,接受检验,互明心意 三、可可学姐回归,内外交困动摇两人感情根基 四、牧流冰向铁家复仇 女主角色非常亮眼。善良坚定,有原则有本事,一身好武艺,但不通人情世故。宽容理解大度勇敢。信守承诺。演技...  (展开)
林澜 2020-09-06 22:26:29

突破女主角的特定形象

《明若晓溪》是由吴建新执导,曾沛慈、林子闳、马振桓、徐开骋、曹曦月、蔡颐榛、昆凌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 该剧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来自乡下的功夫女孩明晓溪在贵族学校光榆学院依靠自己的善良、努力、乐观以及不服输、不屈服的精神,成为了光榆所有人的榜样,...  (展开)
啊 sick 曼 2023-07-05 22:55:54

土的掉渣,但意外不错。

大学时,刚出来的时候看的。 先说剧情,是有在好好讲故事。剧情进展不错,演员有信念感,不违和,是在用心演。虽然男主们都不帅,但演得可以,真的有在用心演。也不怎么凑集数不水时长台词。 诟病的是,真的土,土得掉渣,当年就没见过那么土的。 但意外的是,那些年那些热剧有...  (展开)
用户5822183276 2017-12-03 19:31:20

越多人不相信偶像剧,这个社会的问题就越严重

没有看过原著,目前一口气看了十集,觉得这就是这部电视剧可以看成是对现实社会的一个反抗。在与现实一样的环境下,出现的却是现实中往往不可能出现的场景,这部电视剧中出现的所有愿景都是美好的。 光榆可以被看成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在那里,大多数学生来自中层阶级以及以上。...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明若晓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