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英雄 The Cockleshell Heroes (1955)

导演: 何塞·费勒
编剧: 布莱恩·福布斯 / 理查德·麦鲍姆
主演: 何塞·费勒 / 特瑞沃·霍华德 / 朵拉·布莱恩 / 克里斯托弗·李 / 维克多·麦德瑞 / 安东尼·纽雷 / 大卫·洛奇 / Peter Arne / 珀西·赫伯特 / Graham Stewart / 约翰·范艾森 / 沃尔特·菲茨杰拉德 / Karel Stepanek / Beatrice Campbell / 西德尼·塔夫勒 / Gladys Henson / 雅克·布鲁尼乌斯 / 安德烈亚斯·马兰德里诺斯 / Judith Furse / Patric Doonan / John Blythe / 杰斯·康拉德 / 弗雷德·哈格蒂 / 山姆·基德 / Yana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55-11-16(伦敦首映)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轻舟敢死队 / 轻舟突击队
IMDb: tt0049083
5星
8.0%
4星
26.7%
3星
56.0%
2星
8.0%
1星
1.3%

轻舟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托腮 看过 2022-11-16 16:24:38 河南

一个等待着再次翻拍的真实故事,1942年英国皇家海军突击队从潜艇出发,乘划艇袭击法国波尔多港口的纳粹船只。

0 苏离 看过 2011-08-06 22:09:17

和老汉一起看的,总觉得有点雷人

0 李掌柜2021 看过 2023-04-23 23:12:52 甘肃

致敬英国二战英雄,还可以,值得一看

0 momo 看过 2022-09-24 06:10:08 乍得

220923于NDJ。此前努努影院上只有条目,今晚看见有了资源还有字幕。片中对每个人性格的刻画算是诙谐,譬如选拔过程,有人用尽各种手段,也有人就是从开始裸奔到结束。面对行刑队的上尉无疑是圆满的。现实中袭击本身是成功的,但两人在陆路逃亡中被法国宪兵出卖给德国。2人终止,2人失踪,4人行动中被俘,2人行动后陆路撤离阶段被俘,仅有2人回到本土。

1 茶博士 看过 2019-04-15 22:56:16

1996.04.20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轻舟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3-05-13 00:33:50

轻舟已过万重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4.12 影片基于真实故事改编。 1942年3月,在战争的紧要关头,德国商船进出德国占领区的法国波多克港,避开了英军的封锁,为德国运输宝贵的原材料等物资。基于人道方面的考虑,盟国不能通过空中轰炸方式来摧毁波尔多港口的德国商船,而在没有空中掩护的情况下,皇家海军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Operation Frankton 来自sarah🇺🇦 2015-12-17 00:11: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轻舟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