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部队 Too Late the Hero (1970)

导演: 罗伯特·奥尔德里奇
编剧: Lukas Heller / 罗伯特·奥尔德里奇
主演: 迈克尔·凯恩 / 克里夫·罗伯逊 / 高仓健 / 亨利·方达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0-05-20
片长: Argentina: 145 分钟 / USA: 133 分钟(video compilation) / USA: 133 分钟(TCM Print)
又名: 敢死突击队
IMDb: tt0066471
5星
3.8%
4星
35.0%
3星
51.2%
2星
10.0%
1星
0.0%

敢死部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lyde 看过 2014-05-08 10:44:04

三星半。二战时一支英美(只有一个美国军官)敢死队的故事,有年轻时的Michael-Caine,也有年轻时的高仓健——演日本军官,英语说得挺溜。影片比较真实反映了英美军人的状态,敢死队中,几个主要人物的个性都非常突出,不像很多战争片,人物容易脸谱化。最后一场逃命大戏,可圈可点。

0 stknight 看过 2013-11-25 21:48:16

罗伯特·奥尔德里奇拍的二战片,集合了英美日的大牌演员,高仓健英语说得很顺溜。TOO LATE THE HERO is a top notch war film about a british unit plus one american who must destroy a japanese communications station on a island.The mission for al... 罗伯特·奥尔德里奇拍的二战片,集合了英美日的大牌演员,高仓健英语说得很顺溜。TOO LATE THE HERO is a top notch war film about a british unit plus one american who must destroy a japanese communications station on a island.The mission for all purposes is impossible. (展开)

0 上林苑 看过 2012-03-09 10:19:36

敌人很儿戏,自己人很恐怖

0 一朵Faye魚 看过 2016-04-20 15:21:43

当人被逼到绝境就愈发能显露出各自的本性,更何况这帮人根本就无心恋战,影片长达2小时却也不觉乏味,与自己人&敌人同时周旋,最终突围是个奇迹,Michael Caine说上尉是个英雄他打死了15个日本兵,30个也可以你喜欢的话,充满了讽刺&无奈,其实都只是想活着回家而已。PS感觉对日本人的描写远没有印象中的残忍..

3 秦诺诺 看过 2012-11-04 23:52:53

一群各怀鬼胎无心恋战的人被扔到了战场上,在残酷的战争中他们唯一的想法只是活下去回家,为了这个目的不惜违抗军令不惜投降,甚至不惜杀死受伤的同伴,在这群人里所谓的英雄主义无疑是个冷笑话,或许也正因为如此当片尾凯恩说美国上尉是个英雄时似乎只是一种幸存者的嘲讽。PS高仓健是来秀英语的吗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敢死部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3-04-10 09:48:26

致命的奔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4.10 谁能想到亨利·方达在这部电影里演了个戏份不多的配角,高仓健这样的大牌居然也在这部电影里客串了一把,穿上日军军服的高仓健高大、挺拔、硬朗、帅气,在一群矮冬瓜式的日本兵中显得出类拔萃,鹤立鸡群。 1942年春天的南太平洋,一只英军敢死队在新赫布里底的岛屿...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敢死部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