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勋爵 Longford (2006)

导演: 汤姆·霍伯
编剧: 皮特·摩根
主演: 李·布罗德曼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琳赛·邓肯 / 萨曼莎·莫顿 / 亚力克斯·布莱克 / 安迪·瑟金斯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films/longfor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26(英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朗福镇
IMDb: tt0759612
5星
25.1%
4星
51.5%
3星
21.5%
2星
1.3%
1星
0.5%

朗福勋爵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朗福勋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凤头憨憨 看过 2007-11-14 17:50:20

喜欢的女人...

0 菜花三弄 看过 2010-06-21 14:39:02

四星

0 枫露茶 看过 2012-03-07 20:19:28

人性,就是神魔较量中的刀光剑影。说什么爱罪人,被施暴者如果是自己的骨肉,那种伤痛远比你那些名誉损失重得多。但是,还是j对布道者的执着表示尊敬吧。

0 一击必杀女刺客 看过 2009-07-25 10:31:31

人性 女性 宗教 灵魂 看似相关,实际又不相关

1 Bigteeth 看过 2008-06-24 22:03:57

“因为你丰富了我的精神生活,所以我很感谢你。”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朗福勋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芷宁 2009-12-11 19:16:19

《朗福镇》:救赎之路没有尽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7年8月16日) 影片《朗福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看后感觉这部HBO出品的电视电影具有相当“清洁”的作用,它不煽情也不矫情,只是平实而含蓄、客观而寓意地讲述了一个在英国发生过的真实故事,已故的弗兰克·朗福坚信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拯救,哪怕那个人是十恶...  (展开)
frgt24 2007-08-08 23:22:18

关于宽恕,关于信仰

某一个失眠的夜里,看了这样一部冷门的片子,坚持看完全片眼睛生疼。因为一开始便很想知道结尾,在面对Myra Hindley 从开始到后来的被骗,再到十年后的重逢,法官longford依然是那个天真,善良的老小孩。他的信仰是一种天真的执着,这样的坚守信仰让人感动,他一直相信任何人都...  (展开)
不可 2009-07-14 11:56:28

不断宽恕,有无可能?

据说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曾经在某个电影节参赛过,但是最终没有公映,我也只是在天主教的网站上下载到的。主人公朗福勋爵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他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上帝拯救,经常去探访监狱囚犯,在这过程中,他和臭名昭著的儿童谋杀案主犯麦拉之...  (展开)
瓦尔登小子 2012-07-21 14:32:15

宽恕是我信仰的基石

宽恕是我的信仰的基石。 而我的人生旅程就是努力深化我信仰的过程。 从这一点来说,她极大地丰富了我的精神生活。 因此,我会永远感谢她。 如果大家觉得我很懦弱或者疯癫,我也无所谓。那就是我的原则。 我热爱戴罪之人,又憎恶他们的罪行。 我看到的是人们最好的一面,而不是...  (展开)
羽盐 2011-02-17 12:05:52

活着的意义

  有人说,寂寞的人才会选择一个人看一部电影。我想也许是这样的吧。当看着美女们按着手机不停短信,接着电话不停唠嗑,还有和女友们网上网下卿卿我我的恋爱男……每个人都在有滋有味儿地忙碌着。而我,总恍惚一个看电影的观众,身在戏外,永远隐入黑暗,却又偶尔被戏里的光...  (展开)
newlight 2007-04-13 07:33:01

Longford

Longford 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角 Lord Longford 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上帝拯救,经常去探访监狱囚犯,他和臭名昭著的谋杀儿童案主犯 Myra Hindley 之间的多年联系和友谊是本片的重点。这部电视剧长达90分钟,其实可以当作一部电影,Channel 4 还曾...  (展开)
格利芙 2014-09-14 21:04:48

那儿一定是个乐园

你在上帝面前的彻底坦白,也是谎言吗? and your full confession before God, was that a lie too? 我真的在努力发现你所认识的上帝 I'm trying,frank, i'm really trying to know the God that you know. 但如果那晚你也在那里 But if you'd been there that night, 在月光...  (展开)
玄子 2011-06-12 00:12:05

侧视|涤荡一切尘垢

看片头: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震撼的旅程随之开始。 片子探讨的,是信仰,爱,宽恕和心灵的力量。 当电台接线电话里,听众不断打来电话问Lord Longford关于Myra Hindley对他的背叛,他怎么看待的时候,他微微低头,说了下面这段话: 是的,也许是这样,原谅她很难,非常难...  (展开)
绝对冯内古特 2009-02-22 01:22:17

事实的两个面

关于Myra Hindley与伊恩·布莱迪谁是罪案主角的问题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法律所追究,因为这只是事实的两个面而已,而所有人包括审判法官,朗福勋爵与勋爵夫人根据社会常识与传统价值即女性作为罪案主角的几率历来不大为前提事先预设了立场,于是‘人们只看到他们相信的事物’这...  (展开)
Billy 2008-07-08 10:35:51

好!

又一部编演卓越的电影,加上富有争议的故事素材,奉献的是一部发人深思,催人思考“人性”这一宏大命题的优秀电影。 Peter Morgan在“女王”之后,又一次做到了还原被大众异类化的人物血肉丰满的真实面。片中的两个真实人物在这部电影前只是存在于社会新闻中的一个杀幼童的恶...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Longford[EXTRA] 来自微夫 2010-08-21 19:41:40
Earl of Longford 家族 来自Piss Artist 2 回应 2009-10-01 15:15:43
关于LONGFORD的几点疑问 来自ztbs5 2 回应 2009-04-06 20:18:08
爱有罪的人憎恶他们曾犯的过 来自Pz777 1 回应 2008-04-04 09:01: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朗福勋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