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2013)

导演: 柯克·德·米科 / 克里斯·桑德斯
编剧: 克里斯·桑德斯 / 柯克·德·米科 / 约翰·克里斯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 艾玛·斯通 / 瑞安·雷诺兹 / 凯瑟琳·基纳 / 克萝丽丝·利奇曼 / 克拉克·杜克 / 克里斯·桑德斯 / 兰迪·汤姆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20(中国大陆) / 2013-02-15(柏林电影节) / 2013-03-22(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古鲁家族(港/台) / 克鲁德一家 / 疯狂家族
IMDb: tt0481499
5星
46.6%
4星
41.5%
3星
11.2%
2星
0.6%
1星
0.1%

疯狂原始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疯狂原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9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7 古伦木 看过 2013-04-20 14:25:27

现在好莱坞动画片太模式化了 永远都是在追求梦想或者冒险的路上有一个羁绊你的家庭/朋友,然后遇到一个靠谱异性青年/灵魂导师,经过艰难险阻重重误会发现家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家人朋友才是第一位,最后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危险也不会有人死呢。所以如今只有喜羊羊才能不落窠臼了么(屁)。

1047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3-05-07 10:52:19

「疯狂原始人」说的是一个地震高发以及pm2.5老是超标的地方只有中科院的男朋友才能拯救你全家的故事。=3=

545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4-23 14:11:39

三星半,非常公式化,故事方面没什么突破,看到至少三部动画片的影子。以旅程为背景,家庭为己任来探讨两代隔阂(保守派和革新派)。胜在合家欢的人物,不断制造冲突和温暖人心。另外快节奏和伊甸园色彩为它增砖添瓦。

1321 影志 看过 2013-04-20 16:26:28

《超人总动员》一家人的团结与各显神通、《冰河世纪》的原野放逐与聒噪搞笑、《勇敢传说》的脉脉亲情、《阿凡达》的奇观异景、《驯龙高手》的各色萌兽……前后呼应、没有一个多余的情节,过山车式爽快节奏,一路笑着哭。2014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预定提名

982 张小北 看过 2013-04-20 21:54:39

梦工厂的动画片做成这样真没什么可哔哔的了。5星走人。

> 更多短评 1699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原始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05 条 )

嘤嘤嘤的树树 2013-04-05 11:29:23

【爆好看!偏学术】《疯狂原始人》中的编剧门道

说明:可能略微学术了点,但是其实我都是用大白话说明的。基本没太剧透,所以要看过片子才清晰我说的是啥吧。 一.平凡的素材 首先,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故事,没什么新鲜的 A.整体而言,故事其实不算复杂。就是一家子洞穴人遇到了个文明人赶上天崩地裂集体逃难的故事。关于逃...  (展开)
望潮 2013-03-18 10:24:20

人见人爱的穴居人为梦工厂正名

推荐:五星。 第一次给动画片写微长评,虽然早就有听说《疯狂原始人》“可以让2012年的动画黯淡无光”,但真的看了还是给惊艳到了 剧情围绕了史前穴居人克鲁兹一家,被迫从生活了一辈子的洞穴里从出来探索新世界的故事。片中每个人物都立体鲜明,配角设计得也巧妙得意,父女...  (展开)
安德烈大叔 2013-04-21 21:49:13

女汉子也有春天

在最近弥漫着伤亡和仇恨的信息流中,《疯狂原始人》悄悄的在影院里释放着一抹治愈,这部充满惊喜的动画片可以让人短暂的忘记现实的不堪和不幸,这周不论是老美还是我们,都在在哀悼和愤懑,但这之后,都是还得继续生活啊。《疯狂原始人》让疲惫了一周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  (展开)
大锅 2013-04-29 22:24:38

泼泼冷水:哪里值得高分?

真相文,对此片无限喜爱且只想找个文发泄喜悦的盆友们,慎入! ———————————— 以为是和《无敌破坏王》一样,拥有完整故事主线和情感铺垫的一部完美的动画片,结果却发现最多只能和《冰河世纪》续集和《马达加斯加》续集一个档次的水准之作? 这部电影的好处就不...  (展开)
飞林沙 2013-04-27 14:44:27

皮克斯向左,梦工厂向右

说到皮克斯和梦工厂不得不先提及一下历史,考虑到皮克斯现在算是迪士尼当仁不让的老大,为了统一说法,就把皮克斯&迪士尼中的迪士尼忽略掉,只说皮克斯好了。 皮克斯自1995年开始的玩具总动员一炮走红,我想大多数的人也和我一样,从这部片子开始认识了皮克斯。作为皮克斯的起...  (展开)
新桥妖妖 2017-06-01 07:07:28

追随光明,永远不要害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成年人,这是最爱的动画电影之一了。 在原始社会里,到处危机四伏,生活着各种各样会吃人的大动物。咕噜家族每天经历着千辛万苦,冒险狩猎才能勉强糊口。瓜哥作为一家之主,一直尽职尽责的保护大家的安全,就是一直嫌弃老而不死的外婆,生存的压力太大,多一个人吃饭可是不...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3-04-21 09:01:47

《疯狂原始人》:打破对改变的恐惧

当一层又一层的新的风景,映入你眼帘的时候;当一个又一个新的发明,给生活带来便利的时候;当山洞不复存在,原始人从自己内心的山洞——那个对世界保守而停滞的认知中解脱出来的时候;不光是原始人们,连观众在内都接受了一个观念:人要打破对改变的恐惧。 我的心此时此刻都...  (展开)
microuniverse 2013-03-26 20:05:57

我的老爸就是Grug

好吧,我的这个长得不太像影评,更像是观后感吧。      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我一直在惊呼,拍自己的大腿,天啦,这个勇猛,固执,铁血柔肠的一家之主Grug像及了我老爸。      我老爸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年轻的时候,和Grug一样,勇猛、刚强,豪气冲天。老爸18...  (展开)
小人鱼 2017-05-16 16:58:06

一家人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第一次观看还是在临近高考的时候,班主任在教室里放的,当时的印象很深刻。这部电影搞笑又感人,最大的看点就是亲情。 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在老爸瓜哥的庇护下生活。大女儿小伊是一个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满足一辈子留在这个小山洞里,一心想要追...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7-25 16:43:42

平凡人的故事

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配音)的庇护下生活。每天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击,每晚听老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在山洞里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大女儿Eep(艾玛·斯通 Emma Stone 配音)是一个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满...  (展开)

> 更多影评 1105篇


讨论区   ·  ·  ·  ·  ·  ·

匡匡匡匡 来自深海 2024-03-13 12:51:44
想听听大家关于老爸想让丈母娘死的看法 来自鱼传尺素 8 回应 2024-02-17 18:44:08
根本没看 被买了看过 来自Lokissia 2023-10-12 12:51:45
疯狂的一生 来自Bokuto 2023-07-20 14:29:01
为什么奶奶会想要吃孙子,就因为饿了??我真的很... 来自Twi 1 回应 2023-06-28 09:11: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原始人的评论:
feed: rss 2.0